Background

大年初二

早上和daddy一起看电视机的鲁豫有约,访问李连杰。很津津有味的访问(好像乱用成语),让我们更了解李连杰。他的经历,有些让我们羡慕不已,有些却是非他能懂的苦。他小时候是一个被国家利用的武术神童,说利用有点不合理,说被器重吧,小小年纪已能养家,已经在领导身边团团转,这是谁能拥有的童年啊?虽说在外为电影事业打拼的起步总有少些挫折,但总括他的一生是幸运幸福的,也许该说他有的是实力,才能拥有那么多成功,家庭爱情事业名声,他都得到了。看过这篇访问,会打从心底喜欢这个人。

今天很多亲戚会来拜访我们家,因为玛玛她们会准备大大份的鱼生给大伙儿一起捞生。这鱼生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准备的,生鱼片更是特地早上去茨厂街买新鲜的。可惜我一向都不是很会欣赏,只会专挑那生鱼片和薄脆来吃。

下午和表哥表姐他们玩21点。玩扑克牌有时候要看机会,并不是每年都能聚在一起这么好玩。所以今年很幸运,大家都有空也都有兴致玩。哥哥和表哥加进来一起完后我们玩得更疯狂,那叫声笑声传到隔壁都能清晰听见。玩这种游戏就是要他们这种人搞气氛,一直口衰衰乱咒别人拿到差牌导致爆点。今天我运气不是很好咯,每次当我囔着要1up,1up时,肯定是别人1up的时候,不是表姐夫就是哥哥,表姐跟姐姐也沾过我的灵敏叫囔。真是的,我自己倒没一次中过,还好赌本很少,没亏多少。

初二也很尽兴。哈哈,不错不错。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