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ipahh Straw


第一次看到这个新产品是在《无聊网站》那里。那时才刚在澳洲推行,大马还没有卖。听说澳洲的McDonald开始把这个有趣的吸水管纳入happy meal配套里,看来已经在那里红透半边天了。之后没几个月,大马通过munchy's引进这个新产品。那时就叫我十分期待。总觉得这个发明实在是太有创意了。想要什么口味不再靠饮料本身,而是一条瘦瘦长长的吸管。好想买盒回家试试。我拿着介绍它的报纸页面,把这个消息告诉家人。谁知道,哎,他们都没有童真的。

最近才终于买了这盒巧克力口味的神奇吸水管。然后迫不及待冲泡了一杯牛奶和国聪(六岁的邻居小孩)一起用那神奇吸管喝。结果我们还没有喝完,那吸管里的小颗粒渐渐不见了,这是我才发现它的原理。什么吸管嘛,不就是把巧克力变成颗粒状,装在可以让液体流过却不能让颗粒流出来的吸管里。

我才发现我并没有好好看清这个产品原理。之前一直以为是什么神奇的胶囊藏在吸管里面,每次有水流过就会有化学作用,把那水质味道变成想要的口味。然后之前也会不知何故一厢情愿的以为,这个神奇的吸管可以用很多次。如果真是这样,才算是神奇发明嘛。

还有就是巧克力味也不是很重,更多的是甜味。所以结论是,我大大的失望了。

1 comment:

Reine d' esther said...

well as the matter of fact sweetie ^^ i thinks is sweet and nice ^^ i would love it ^^ is unique , ^^ i know about that too , read a bout the articles ^^ was cool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