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2~君といた日々


H2~KIMI TO ITAHIBI

从知道有这部戏到看完,都有好几个月了。故意放着慢慢看,只因为不舍得。

故事围绕在高中生,正是单纯的人生期,只有学业和亲情友情,还有那淡淡的,童话般的puppy love。那种为完成梦想的执著与热情实在单纯得很,这就是青春,这就是青春啊~

看着的时候让我想起很多我高中时候的事。想起简单的读书生活,想起一起成长的朋友,想起和邻居一起玩的场面,想起那傻傻的仰慕...就是这样,回想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孤单,小时候的玩伴和朋友,怎么只陪伴我们那么一小段的人生路程?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