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三学期结束咯~

考完试了啦~这么快就过了一个学期。感觉上这个学期过得特别多姿多彩,不错不错。哈哈。

可是考试后对于成绩揭晓有点担心了。拿21个credit hour,又有很多活动,感觉有点兼顾不来。希望成绩不会滑落太厉害,希望...希望....

不想太多了。说回考试之后吧,我和jc直接去ukm找她那里的好朋友,cindy。cc载我们。我们三人都不是很懂ukm的路,还好跟着路牌很容易就找到ukm的入口。过后也在cc朋友的电话帮助下找到cindy的宿舍。哈哈,突然间来到她的宿舍,吓到她吧。

好像硬拉她出去了,cc也叫了他一个ukm的朋友一起出来。感觉有点奇怪,这么多人只有jc时cindy真正认识的朋友,可是我们都在那里为她庆祝生日。不错啦,这样子就认识了几个新朋友。在那里附近的kfc,可是那些食物实在分量很小,又等得久才等到burger来到,实在是很好笑的kfc。

蛋糕我们事先在king's买了,是芒果蛋糕。在kfc拿出蛋糕后才发现,怎么不见了刀和蜡烛呢?明明之前看见放进去纸袋的啊。是我负责拿的,哎呀,都不知道几时跌出袋子的。结果我们跟kfc的stuff借刀,相信他们会有生日用的刀吧。嗯,等一等啊,那stuff说了进去厨房。出来竟拿来了一把真正切菜用的刀,哈哈,有没有太好笑了。过后还好可以借到吃东西用的小刀,暂用着来切蛋糕咯。

晚上的时候在家,开始慢慢欣赏我们penang trip的照片。哈哈,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留下很多很美很好笑很好玩的痕迹。还有很多很多video,晓香的camera几乎全是videos。有几个是我和伟强半夜三更还在玩“心脏病”的录影。我原本一直说自己都不好笑干吗一直拍我,可是这晚看下看下发现其实自己真的很好笑,那些反应表情,哈哈。还有我总算听过自己的声音了,哈哈,难怪他们会说我讲话很特别,其实....哈哈,我听了也觉得怎么这样子说话的?小孩子啊小孩子。书毅文斌他们还说已经反反复复看了好几次了吧。在假期如果太无聊可以看下这些笑笑下。

假期来临咯,yeah~我要好好疯狂的玩乐....和工作。呵呵。可是这意味着要短期的跟亲爱的coursemate们分离了。哎,会好想念你们吧?大家好好保重啦,假期后再见咯~

ps:假期也意味着可以跟我们gang的朋友们好好团聚咯,期待期待他们一个个回来,我觉得,大家应该都装了满满的精彩的故事和经历要一起分享吧。期待我们全部人到齐的大聚会,还有我们的penang+perak trip。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