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enang之旅

刚和coursemates去了penang trip。上次浩浩荡荡的出游是去melaka,那时还有跟其他一起住在宿舍的朋友,比较多人。这次呢,只有我们coursemates,但也足够,让我们浩浩荡荡出发去啦。

我们早上八点集合,一起去pudu巴士站,先在mcD享用了早餐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去penang。直到这天我才知道sarega有参与我们一起去penang。哈哈,多了她的旅程很不错,因为她很多话,叽叽喳喳,这样才热闹。在巴士上她一直叫我们不要睡要谈下我们的三天计划等等,可是我们还是在睡,哈哈。

transnation bus

3.30pm到达penang了。我们有三个coursemates住在penang,DerJiun,腕凌和kelvin。所以他们就成了我们这次旅程的导游了。也是他们三人各拿出一辆车三天载我们这边去那边去,刚刚好给我们15个人,真好!

我们先去腕凌和kelvin家附近的food court吃午餐,试了几样道地的食物,可是我忘了什么名。
我们在penang的第一餐

过后我们一些人去TESCO买隔天BBQ的材料。在那里,女生们拿着菜单选购,而男生们就逛到 去零食区买零食,哈哈可是我是在男生那边,一起选零食。买齐所有东西时间已经差不多傍晚了,我们坐ferry过海去北海吃海鲜。我很喜欢坐DJ的车子,因 为这车子的人都很爱拍照。我们在ferry拍,在车子里面自拍,等待荣汕时下车靠车再拍,哈哈很好玩。DJ也不错啦,常常自告奋勇为我们拍照。呵呵。
在ferry上

海鲜餐

海鲜过后我们就去到auto city,这是汇集很多高级餐馆的地方。原本是要吃ice ice baby(我想应该是卖泡冰的吧),可是要去是太迟了。反而我们去了那里的fasion market。男生们呢,就去看跑车。我和jc一起走,短短时间竟可以让我买了两件衣服,而且还是在他们催我们回的情况下。出去的时候看见他们几个交叉双手等着我们,哈哈不要这样嘛。哈哈我觉得每次出去都会买衣服的,没关系咯,这可以当作是新年衣服。

第一晚我们女生住在腕凌家,男生们呢就住在kelvin家,他们的家很靠近而已,几栋楼的距离。想提提腕凌的家真舒服,通风又凉爽。我和jc芳蓓她们等头 发吹干后很迟才睡,所以第二天不愿起身一起去巴刹买给bbq的新鲜材料。过后雪妮她们洗洗切切,才是我们起身吃打包早餐的时候,真不好意思,贪睡。

第二天行程有去极乐寺,就是走走然后拍照。对了有个很好玩的现象是今天我们之间有很多人不约而同,穿粉红色的衣服。先是我和jc雪妮,过后看见 derjiun也是,然后发现书毅振豪伟强。哈哈我们是粉红gang。刚好我们又来到极乐寺,很像那些拍新年歌mv的人。我们甚至有想过当场拍一个新年歌 的短片,可是当场没有歌曲很难对嘴做出mv。

粉红帮~

吃了极乐寺山脚下的laksa后我们先回家休息。kelvin和DJ出去为我们打包很难买到的咖喱猪肠粉,蚝煎,和炒馃条。在家里,我和JC又睡觉了,而她们就在厨房又洗洗切切,哎呦真不好意思,可是那时我还是感觉很困,倒头就睡。我还记得sarega进房看见睡觉的我们,开玩笑的说你们很厉害的咯,早上 去巴刹买菜你们在睡,现在她们准备食物你们又睡,但事实上当时jc已完全熟睡听不到她在讲什么,而我也在半昏迷的状况只睁点眼缝笑笑。哈哈,怎么好象我们 很懒这样的?

起身后她们已经把所有可以先准备的材料洗好切好,而kelvin他们也打包了食物我们去kelvin的家吃。过后大家又开始出发啦,去缅佛斯和泰佛寺,参 观下拍照下。在缅佛寺,有个水池上有十个左右的盆,旋转着,各自写上一些愿望例如学业有成,婚姻美满,快乐。sarega代表我们去投钱币进去,呵呵,过 后几个都投中,希望愿望实现啦。

晚上是bbq活动,在海滩。我们太迟去了,已经天黑了才到达。刚开始不是很顺利,男生们花了很久的时间才能用火炭生火。我们在旁边有点闷,我一直想找点什 么活动可以让大家玩玩不会太闷,可是想不到。跟书毅他们商量,他就只会叫我唱歌,IOIO,哎呦。过后我们还是玩了一会儿歌名游戏,每个人轮流讲有指定 keyword的歌名。我是最差的啦懂的歌太少啦。

起了炭火后我们这班旁边的人也是很得空,哈哈就只在等吃。我们几个聚在一起听伟强和芳蓓学讲广东话。哈哈,伟强的广东话最厉害,很多的句子说出来很好笑。 哈哈,其实不该取笑的嘛。我也在书毅的怂恿下清唱了一小段《瘦瘦的》,突然全场静下来,呵呵让我很不好意思。可是我达不到抛砖引玉的效果。纳闷,上次在 kumhing的车,为mahfuza饯行那次,我们是怎样开始一首接一首歌大家一起合唱那么好玩?

过后我和dj几个一起玩堆泥沙。我们堆一个大大的乌龟,印上手掌印。也堆伟强,填满他的脚到膝盖的地方。dj还会特地去海边装水淋进那些泥沙让它们更巩 固。我觉得这么多人里面就只有我和dj还这么童心未泯这么热衷的堆沙,哈哈和他很好玩呢,所以我们是超级恶人帮,哈哈。过后再堆秀菁,书毅...然后到 kelvin,我们干脆叫他躺下来,我们堆完他的全身。到了他完全动弹不了,我们捧出事先点好蜡烛的蛋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哈哈,这是提早为十一月生日 的kelvin庆祝生日。这是有点奇怪的生日庆祝,因为他吹蜡烛和许愿都还在沙子里,好像很可怜酱。哈哈。
海边bbq

我们直到半夜十二点左右才收拾东西回家。等待冲凉时我们玩扑克牌,一堆人玩“chou dai di”,我和书毅,dj,还有雪妮玩“心脏病”。是我教他们玩的,可是书毅反应很快,一直都是他在赢。过后伟强参进来玩,他的不上手被我们一番取笑。哈哈 我不想的。之后他想到一个方法可以很快打下去,那就是大大力打下去。书毅的手因此被他打了几次,过后书毅被逼变通打下去后立刻甩手把牌拿走。哈哈,我就是 一直在笑。

过后还有一番briefing来讨论明天的行程和算账。怎么看我都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以前传承营或coursenight开会的感觉。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可是感觉很好,三华和宿舍让大家对于planning很有概念了。

我冲凉后后出来看见他们已经开始一起玩“心脏病”。伟强很好笑,因为我之前教的玩法跟这次的不一样,让他有点混乱了,该打不打。有几次是大家都打下去了他 着急起来照打下去,很大力那种,结果手在上面的人遭殃了。可是他就是一直在输,输的人要拿桌上的牌,结果他到最后拿了全部的牌。我就在旁一直笑一直笑。

第二局我参进去玩。却发现报应来了,之前一直笑伟强输,可是这次到我一直反应迟钝。我很惊讶,这是我最先建议大家玩的游戏,怎么有可能这么差劲呢?结果我 在每次输的时候都露出很惊讶的表情,'O'....或发出惊讶的声音'O'....然后书毅他们看我的表情笑到不行,哎呦,都不懂他们在笑什么。

最后剩下我和伟强拿着最多牌,展开pk赛。那时已经是半夜三点,有些人已经回房睡觉,剩下芳蓓,jc,书毅,晓香,伟强和我。很久了,书毅和芳蓓还是被我 惊讶的反应和伟强激动的反应笑到弯腰捂肚子。结果他们决定把我们的pk赛录下来。用了三架相机,拍了两个小时,就只是在拍我和伟强。还有个很好笑的称号 呢,他是激动红辣椒小王子,我是夸张小白帽公主,评审团有黑芝麻书毅,草莓jc和芋头芳蓓。哈哈有够夸张。更夸张的是我竟会和伟强玩那么久,我们玩到接近凌晨五点。因为我一直脱离不到赢不到最后,而且我们还是pk了两次。看回video会觉得很好笑,我们好像那种病态赌徒赌到半夜三更都不愿睡觉。可是他们几个看我们玩看到不愿睡觉就更让我觉得好笑了。

第三天一早起身去吃出名的bak kut teh。这天我和jc还是穿粉红色的衣服,原来derjiun和sarega也一样,哈哈继续我们的粉红gang。我个人觉得和kl得差不多,但就是好吃啦。在吃东西时那video给文斌看,他们恶人帮除了没来的玉意全部都知道也都爱笑我这个'O'的表情啦。哎呦。

过后我们就去买土产和豆蔻。也去新开的 queenbay逛逛。在queenbay我和jc还有振豪丢下众人去吃sushi king。yeah,我终于吃过sushi king了,这是我第一次呢。之前听振豪说去吃却没机会一起去,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啦。不错不错,sushi和鳗鱼饭套餐都很好吃。
yeah~sushi king

2.30pm我们要上巴士了。就这样我们结束了让我觉得过了很久的penang之旅。很谢谢腕凌derjiun和kelvin,他们是那么的尽心为我们策 划所有的活动,尽显地主之谊。这次的旅行和上次melaka的不同在于,上次好玩在于当地的美食和景点,而这次,让我开心回味的在于和 coursemates们的互动,这几天我们玩啊笑啊谈天啊,很开心快乐,我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算咯。。。来了也没通知声!!XP
不过怎样也圆了你的梦!!哈哈。。^^

sunbliss said...

你都不理我的,告诉你可能只会“哦”一声那么冷淡。哎,伤心。
哈哈...
圆了什么梦?为什么我不懂的?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