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梦境

我以前常说我很会做梦,而且我发的梦都很有故事性,我都能回忆大部分的情节。可是最近的我,越来越少做梦了,而且做过的梦也没什么印象。呵呵,为什么呢?是因为梦想现在可以在现实实现了,所以不再需要虚幻的梦境吗?

可是昨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一个很大型的shopping complex,应该是,或者很大型的游乐场。和朋友去,可是是谁却没印象。一进去,就被那从三楼延伸至底楼的电梯吸引。那电梯还是弯弯曲曲慢慢弯向底楼。我再看仔细些,原来不是普通电梯,那竟是专门给ice-skating的轨道,很多外国人从三楼,很潇洒的溜下来。我再看下四周,有个很大的溜冰场。哇,好棒的游乐场!

可是我们没有去溜冰,而是继续走去外面,外面原来是theme park,沿着路走有很多机器狗,跟着我们的脚步“汪汪”的吠叫,却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不怕它们会吓我们。哈哈,很可爱。然后我们就继续走,然后没有什么印象了。

哈哈,醒来后感觉很好,觉得自己又恢复天马行空的幻想力。以前我就是这样,梦境大多数是很新鲜新奇的地方,再不然就是那种冒险的故事。实在不明白自己的大脑构造,到底我是怎样的人呢?
dreaming~^^


我有很多自拍照,这是很多朋友都知道的。有些朋友会说,自拍狂,自恋狂。哈哈,真的是这样吗?我也没有常常自拍啦,只是有时心情来了,会想为那时的样子留下纪念。而且我有预感,这种自拍的心情,会很快的随我的年龄渐渐变淡。再大一些就老了就不想再拍吧。哈哈。

有时候自拍下也想看看自己跟以前的分别。我觉得今年的我有点转变吧,那张伸出舌头的可爱照片原来只是年头那么近期拍的,可是现在大概不可能再做出来了。哈哈,所以要趁现在留下以后无法再重拍的印记,以后自己大了至少可以慢慢缅怀下,当年那个还小孩子的自己。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