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leisure mall之行

jc说想去shopping要买礼物。星期六就要考试了,要买礼物最好就是今天出去。可是要去哪里呢?要怎样出去呢?

突然想到威胜刚考完试很得空。jc就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去,顺便我们也可以为他补祝生日嘛。可是他不能哦。刚好那时我在msn,遇到振豪,谈下谈下就问他可以载我们出去shopping吗?哈哈,我好像很好意思酱。但是振豪大哥就是很好人,愿意载我们出来哦。呵呵。

想了几个地点因为不熟悉路的关系而不能去,他只会从他家那里出发,而我则很怕走到一半不会指路了。这让我深深觉悟以后坐车的时候我不能再睡觉啦,不会驾车已经很笨的啦,至少要会认路带路啦。结果我们决定去leisure mall,我应该会认路。

载了jc后再来我家载我,我们就出发去leisure mall了。从balakong那条路去,谁知道我记错路带他走上去直通sg long那条highway,在那highway越看越不对劲,可是也没及时叫他转进去sg long那条小路,而是继续走在highway,前往semenyih。就这样兜了一个大圈,还要给过路费,才回来经过batu11去到leisure mall。

在leisure mall我们速战速决,锁定了要买的物品(coat)然后分析该买哪间店的。只是振豪很可怜,一直要当model试穿coat,又要逐一说出穿上去的感觉。哈哈。所以买了东西之后,我们请振豪一餐谢谢他的载送和陪伴shopping。其实我想了很久,才决定要吃“旺角餐厅”,在想的时候我们已经走了很多圈从这里走到那里。哈哈,好像今天我尽是带大家走很多路。

回的时候我又忘记了该在哪个分岔路下去,转去batu11。结果我们走过头了,可是u-turn之后,我不知道要上桥才能走去batu11的路,结果我们被逼再经过90sen的tol,再给两次的tol fee,才总算转回去batu 11。振豪说他以后知道leisure mal怎样去了。哈哈,这么自己摸索再走错路的方式下,当然印象深刻啦。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天和他们出来下,感觉很好,买东西的过程很好玩,吃东西时谈的话题也很好笑,哈哈。回家后问下振豪,他说很累了。哈哈,是因为驾车太久吗?哎,带你走太多冤枉路,又一次让我不好意思了。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