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羽球

今天和威胜他们出来打羽球。好像整个学期了,都没有相约过出来打球。我已经感觉很久没运动啦,身上累计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肥肉。哎~~~

bitna也有去。这羽球的活动她想要了很久,我总是推托延迟,因为racket一直放在洁雯那里,很麻烦向她拿回。

打球的时候流了一身汗,也感觉好像在燃烧脂肪,呵呵,感觉太好了。很好笑,威胜和展豪跟我单打时故意把球打向左又向右,趁机帮我多些走动。这招是从晓慧那里学来的,跟她打过球的都经历过,对手扑左扑右辛苦得不得了她却一点也没流汗,哈哈,高招高招。

过后我们去沙登吃板面。呵呵,很像上次很久以前的经历,上次也是跟威胜加上jc去3k打球后来到那里吃板面,大概是第一个学期,去年的事了,哈哈这么久了。可是这是我第一次试绞成细面的板面,我才知道吃起来像maggie面,QQ的,很好吃呢。下次也要叫这种面了。

回家要戴展豪逐个载我们回,哈哈,我们好像很好意思酱,都没有问过他可不可以而是直接要他载,真可怜。哈哈,到时到后又会被他念要学驾车了吧,哈哈,是啦是啦,我实在需要,非常需要的学会驾车了,交通总是我的问题。不想这样下去啦。

p/s:明天要开始工作啦,这两天是去set up,把书排上架。希望工作顺利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咧, 我都想要打啊!

sunbliss said...

who r u ne? pixiwai.....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