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hopping 一日游


和振豪jc度过一个shopping一日游。呵呵,还记得昨天问振豪时我们只是说要出来,去哪里要去做什么通通等到今天才随心情决定。其实我的原意是想我们几个和bitna一起见识一下kl的名胜地,可是之后才知道bitna她决定这天回宿舍,不跟我们去。哎,“谋计咯”(广东话),那就我们三人行再度出发咯。

第一站是我要先剪个头发,在batu11我曾光顾过的发廊。剪头发的时候我静静任由发型师摆布,jc在右边看杂志,振豪在左边听店里播着的歌。这个早上,这个画面,好像很有趣,我从来没想过是由他们一起带我来剪头发,哈哈。剪下剪下到了前额的头发,chikchak几下,我顿时变了另一个人似的,哈哈,嗯,有点怪怪,没见过自己这样的发型。可是过后逛街时,看下镜中的自己,好像慢慢可以接受了。

过后我们原本想去sg long去找jc的姐姐的茶餐食解决我们的午餐,可是来到cheras highway又走错路啦。振豪将错就错,有路就走,结果我们经过他的puchong了再直接去the curve。这段路走得有点远啊,后座的jc已经睡着了。

到达目的地后去吃午餐,我们选择了kluang station。我点了咖喱羊肉面包,谁知道!不是面包,而是类似roti canai那种。嗯,不是说不好吃,可是我想吃的是面包啊,却来了另一样。算咯,这也很特别。

我们来到thecurve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买领带,是帮别人买的。任务完成后就变得好像漫无目的啦,所以过后我们决定实现另一个目标,那就是去midvalley找正在工作的cc啦。哈哈,就这样我们从the curve又来到另一个shopping complex。哈哈,振豪真好(是谐音呢)。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cc在midvalley哪里做工。认定是顶楼的exhibition hall,那里有dutch lady1,2,3岁牛奶的展览,明摆是给父母和儿女的展览。可是为了找cc,我们三个怎么看都不像父母的人还是进去。入场免费可是要绑个入场的条子在手腕上,然后还要填个表格。我们让振豪填而已,有一栏问有多少个孩子,我们都开玩笑说它应该填写2个,哈哈,我觉得我们很像。

在展览里面兜了一圈,很可爱,有很多个sections,每个section都有一些很可爱的游戏让我们作为父母知道如何养育孩子。可是我们兜了全场,却找不到cc。打听之下才知道cc在另一边,走下走下,终于找到他了,哈哈,虽然表面没表露出来,但他应该心里十分惊喜吧。

我们只能跟他谈一阵子,不耽误他的工作了。过后我们三人去mcD,因为都很累了,要坐下来。我们就在mcD谈天,谈很久呢,呵呵,可能有很多话题谈吧,振豪总是比我们知道更多,我们两个真的很像无知的女儿等着他解释。有些事情被他解释时有点好笑,因为他总要经过一番思考才能想到比较文雅和适当的词语告诉我们。

我们也闹了一个笑话,振豪一边拿着apple pie 一边说他不爱吃banana pie(其实是没试过),比较喜欢apple pie,然后又说试过pie apple但是觉得很难吃。什么嘛?到底是爱吃apple pie 还是不爱吃apple pie? apple pie 跟 pie epal有分别吗?结果一番讲话后他说,apple pie跟pie apple有分别,pineapple 哦,pineapple哦。哈哈,我们以为是马来文跟英文的分别。

之后很累了,我们要回家咯。从早上十点出发到晚上九点半才回到家。今天真是有点疯狂的一天。哈哈。很好玩。能够还有下次吗?哈哈

2 comments:

LeisuRely said...

Ur new hair style is great~~ haha~~ dun worry for that~~~ XD

sunbliss said...

hehe...thank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