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悠闲下午

星期六,姐姐去了penang,daddy外地公干。于是我拉了mummy去shopping,把无聊的周末变成悠闲享受的下午。

mummy说要去midvalley,可以会合在那里工作的阿姨一起午餐,就选择了pizza hut。可是pizza很干,很多cheese味很腻,面包也很干,蘑菇汤很咸,哈哈,我扒几口就吃不下了。过后逛街一阵,又拉了mummy去the coffee bean享受下午茶。我久仰了这coffee bean的蛋糕,总算有机会试试了。叫了一个triple decker cheesecake和mocha ice blended,嗯,很多层次的味道,很不错,两个人吃才不会腻。

逛街的时候忘了带环保袋,只好给钱买plastic袋。promoter业界会说星期六的业绩通常很差,因为环保袋的原故,人们都选择少买或不买。嗯,这个环保概念呢,还需要时间慢慢让我们习惯。就像我,平时口口声声说要支持环保,像这么简单的带环保袋出门却忘记了,哎,要学习坐言起行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