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UMT convo + pulau kapas

刚去了kuala terengganu参加美凤和雯娟的毕业典礼,顺便游玩棉花岛。

这是我们同年里第一批的朋友毕业咯,过后陆陆续续就是usm的、ukm的,才到我们upm的。看见美凤和雯娟穿着毕业袍,很光荣,像是三年的努力终于熬成了。小学中学大学,全都修完了,希望她们下一个里程碑依然会发光发热。

帮男生们买花送给她们的时候很好笑。我们当场在pasta买,洁雯打给tch询问价钱ok吗,他说“酱cheap的,还问我做么?”。哈哈,真是的,很有钱哦?下次我们UPM gang的每个也要买贵贵的哦。

因为kt的hotel客满,我们很早就决定住在pulau kapas,离UMT大概半小时到一小时的车距吧。当天下午抵达才逐间resort问价和看房间情况。这情形有点可怜,背着背包,拿着一大袋的干粮,我们来回走在沙滩很多次了,问了这间不满意又再走去另一边的沙滩resort,经过那些正在悠闲晒太阳的外国人旁边很多次,形成很大的对比。啊,我也想快点抛下行李享受沙滩阳光。

大概4点我们选好了resort再换装去沙滩了。还好这天的阳光温和舒服的,很适合户外活动。我们或拍照或玩水,做很多好笑好玩的pose。到晚餐时间咯,去吃buffet dinner,很不错呢,有华人炒菜的味道,我们拿了一盘又一盘,不,严格来说是我负责去拿了又拿,因为我最靠近buffet位子,她们都开玩笑说别人一定认为,为什么这位女生这么大吃,哈哈。真的,我们好像吃很多呢,才rm15一个人,很值得。

pulau kapas很宁静很适合要放慢脚步的游客。在这里都没什么人像我们这样,在沙滩pattern多多的拍照,跳跃,在buffet一边吃多多一边很多话讲。哈哈。

吃buffet的时候很好笑,我们要求多多的。先是看见其中一样curry chicken只剩下几只鸡块,便要求refill,可是那waiter不明白,觉得那盘子还有鸡块的意思,可是我们还是要求加,跟他说tambah curry,结果他真的去厨房倒来curry汁而已。

过后我们坐下来,很多蚊子,尤其是只有我们穿着泳装,其他人都是malay或穿普通衣服的。结果我们这桌子感觉引来最多蚊子,吃的很不得安宁。于是要求waiter找蚊油,看他一脸无奈的又去厨房找看,结果他出来说没有。

再来就是我们要拍照,要求waiter帮我们拍,可是拍了一次是模糊的,那时他走了,我们又再举手要他过来,重新拍过。那waiter一直站在靠近我们的位子,过后转身再看,他却走去了较远的counter。哈哈,是故意的吗,怕了我们的多多要求?

我还是觉得自己不会很爱讲话啊,可是第二天,在UMT的宿舍冲凉时,雯娟说她在走廊都能听到我、洁雯和jacy那边传来的声音,最大声的是洁雯和我,反而晓慧玉欣那边却没听见。然后晚上和美凤还有她的男朋友吃中餐,我们几个向美凤描述这几天的趣事,也声音很吵的没完没了,她男朋友一直很安静,过后他说:“想说,但插不进去~”,哈哈。

回去的巴士上,我和洁雯坐在一起。和她的谈天让我想起以前高中的时候,我们曾经互相送情人节礼物,我给她的卡片写着“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呵呵,纯粹的联想,别太敏感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