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art time job

这个周末代替一个promoter去giant bdr kinrara做工,推销某种品牌的duodorant bodyspray。我带着零知识去开始推销,真好笑,顾客问我总共有多少种香味?来自哪个国家?可以耐久吗?我总是临时快快找答案随便说。最记得就是告诉顾客错误的出产国,哈哈是australia可是我却说mumbai。谁叫那产品瓶子尽是密密麻麻的各国语言,让我看到一个国家名字就随便唬过去了。

这次的推销比较有成就感。因为duodorant比起以前的skincare更容易卖出去。而且也比较有事情做,我可以派发喷有清香剂的纸条给顾客。这两天只有22瓶存货,卖下卖下竟然可以卖完,呵呵,虽然不是什么大成就可是也很高兴。让我好想再做一次,有更多存货的,看可以卖更多吗。

还有就是时间我也很喜欢,11点半到8点半,在我刚刚感觉站到很闷不耐烦的时候,就是要放工的时候啦。于是我的周末还有空闲时间去yamcha,刚好tzehua来kl,就约了振豪和jacy我们四个人去pitstop。偶尔像这样的聚会让我觉得大家还在一起,很开心。只不过tzehua最近越来越享受他的“玩笑”,玩起来面不改色。哎,这种情况...nothing else i can say。

工作的时候,我还是很难让自己容易去认识别人,giant有很多promoters,几乎都是我们的年纪,但是一来我没有主动去认识,二来我的booth在另一边,没有promoter的地方,所以我也没有刻意走去找其他人谈天,三来这工作比较多与顾客互动,我倒很享受跟每个顾客介绍每种清香剂。

但是这里的外劳或马来人员工,很喜欢挑逗女生。我进出staff entrance,就有很多种声音,哈哈,我倒无所谓,就只是觉得好笑。而工作的时候也有一个状况,某天有个黑人顾客走前来,我还以为他对产品有兴趣,谁知道他劈头就问:“can u be my girlfriend?”,说了很多句类似的话,“can u be my friend?”,“can i have ur phonenumber?”,“aiya i want u be my gf la~”。哎,吓死我了,当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恰当的话,看他样子认真又好象不认真这样,我就只是咿咿呀呀带过,然后他就走了。过后才想到,我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叫他买完我全部存货才说consider下咯,哈哈。

哎,只不过转念想想,为什么最近尽是这样的桃花呢?可以来个正常点的吗?呵呵。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 很好笑哦这篇~

桃花朵朵开也不错ma~ 可能这些都是真的就快来的前兆呢~

YokE MinG said...

快的啦,快的啦..
哈哈..XP

sunbliss said...

哈哈~承你们贵言咯~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