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y faith in u is fading......

最近做梦的内容,越来越有故事性了,都是关于冒险或一连串的奇遇。为自己分析,我想,那是我潜意识里,很想拥有有挑战性的生活吧。毕业以来,一直只是断断续续打散工,旅行出游,过得好悠闲。可是这么多月了,我越来越觉得这样的生活够了,我要开始新的挑战。

听歌的时候也在一些共鸣中发现自己的担忧了。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i got tired of waiting~~wondering 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where is ur response?)"

哎,不应该再孤注一掷了。也许我该探索别的可能性。也没什么,不会失望什么的,反正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扇门不为我打开,说明另一扇门正在等着我呢。 我,用我心,去看去感受,总会到达我想要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振作加油咯~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