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星期日

在一个愉快的活动之后最喜欢听到FM播放taylor swift的《today was a fairytale》。别人不知道,这首歌正在跟我连线呢,唱出我的共鸣。啦啦啦啦~

在白天开车的时候也最喜欢听到《i gotta feeling》,"that tonight's gonna be a good night~",像是一种魔法,当天晚上果然总会让我觉得是个美好的晚上。这首歌比较屡试不爽。不知道这算不算其中一种law of attraction,我在跟自己玩自我催眠吗?哈哈,结果那晚就觉得很不错啊~。

今天让我听到这两首歌,时机都刚刚好,一前一后。真正的fairytale的情况不是用在这里吧,但也有一点点共同点。今天像是走进了童话故事里,遇见了披着狼皮的兔子。我欣幸自己的幸运,没有原本潜在的危险,反而被提醒和担心。呵呵,我也不是这么没危机感,可能就比较相信直觉吧,相信一切都在我可以掌控的范围里。

至于 tonight是不是个good night,则见仁见智。因为和姐姐看pps《天天天晴》,幽默的剧情对白,还有与姐姐“鲜为人知”的互动,实在让我好气又好笑。

好啦,感觉又在写流水账。看此篇blog,不是我的人,大概只能似懂非懂吧。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