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难得的聚会~

难得腕凌来kl, 雪妮从中国回来也特地来kl,秀菁、jc、sarega、shiting、玉意还有振豪都在这里,都几乎一半的coursemates了,我们有个久违的聚会。呵呵。

先是在中午去和kolej的朋友们聚会,因为腕凌和秀菁,有很多是1st melati的floormates。而且腕凌说只是个别通知几个朋友,没想到来到new flat 饭档这里竟看见了三张桌子的人数,哈哈很强的号召力。每个人都忙着讲话,哈哈,结果最吵的是我们的桌子啦,还好我们在最角落。看见他们都那么兴奋,我好喜欢这样的相聚气氛哦。

sarega看见我就谈起prof M。我和prof联系了几乎两个月,可是就是那么不巧碰到她为女儿铺张婚礼的忙碌时期,一直没有再回应。sarega说她这个星期才会去正常工作,见到sarega都会说“aiyo, your friend a, she should come earlier~~”。说到我也很捶胸,哎,明明当时几乎谈妥要收我为学生的啊。然后sarega说prof好像还要收学生,叫我试试,嗯,让本来已经心息的我,决定再试一试。

mei fong说我的中国腔少了很多,哈哈,还是让我困惑。我还记得coursemates们说过刚进大学的时候,我的中国腔是最浓的,还以为我是从中国来的。哎哟,我一向来的华语都是这么特别的吗?我很难想象自己的声音和中国人一样呢。为什么洁雯他们没有这样说过我的?

过后我们分两辆车,一起出发去巴生的bukit tinggi jusco会合shiting。我的车子有腕凌和秀菁,一路上交换了不少近况,哈哈,这就是聚会的意义了,可以互相update嘛,然后从而关心很少接触的朋友们。现在大家都在过渡期,有的开始读书,有得已经工作,有的好像我这样,哈哈,知道大家都有个目标正在努力着,就觉得很开心,也顺便激励自己,不要让自己留在太安逸的现状。

到了jusco,见到shiting有点来不及反应,因为换了发型,呵呵。我们两辆车的人在加上shiting碰面就迫不及待继续讲话,进去厕所了还在洗手间讲讲讲,结果sarega提起我们才愿意走出来。哈哈。最后我们选择在old town下午茶,真是让我太高兴了,我的oldtown~~~

在oldtown也是话题多多地一直讲一直讲。我想起上次cameron和tingpei她们女生聚会那种争着讲话的气氛,原来不只是跟她们在一起时才会发生,这次我们完全可以与之相比,哈哈,好久没有这样的时刻,很开心呢。shiting说起她tyroid问题的发现经过,我觉得应该是很担心或很不开心的,可是却觉得很好笑,可是还好及早发现,希望她要持之以恒的慢慢养好。

我们打给晓香,轮流和她说话。那时她刚刚放工,她的语调很轻快,应该做工很不错,我有个疯狂的念头要一起去genting找她,哈哈。也打给kelvin,为了向他炫耀,哈哈,可是他故意给我们冷淡的反应,“这次你赢咯~”,有没有搞错。我们也轮流和他讲话,却发现他一直认错人,哈哈。

不知不觉到了晚餐时间,要去会合刚放工的jc和zhen hao咯。在telokong吃海鲜,可是gps带到我们去一间不是上次我们去的,叫的菜都是“麻麻地”而已,下次强烈不建议去这间。无论如何,也不扫我们兴致,9位coursemates坐在一起,好壮观哦。

吃饭中途,我和jc开玩笑的怂恿振豪明天去penang,因为有usm convo和dj生日和可以顺便去享受penang美食,没想到振豪似是认真的考虑,让我也想有希望的对这临时的旅行有了期待,开始忐忑希望真的能成行了,谁知道,到最后还是理智战胜了即兴,哎呀,在考虑什么嘛?如果能去多好~。哈哈。

很舍不得结束这顿晚餐。我想像着下次完整的coursemate聚会,很期待很期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vy envy ~ ^^

banLeng said...

Haha~ it's nice to have some words for us to remember the gathering!
Hope nex time will have more people lol~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