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道歉~

最近和洁雯美凤出来聚会,总是发生一些很好笑的事。

上个月,她们去penang出席yoke ming的convo之前,那时她们还有promoter的工作呢,却在下班之后特地来我家找我喝茶,我在家换好衣服等待,姐姐却突然塞给我一叠文凭,紧急要我去复印,她明天急用。结果洁雯她们来到,我一上车,就说:“先去附近的复印店。”。然后她们在车里等了我几乎半个小时,因为复印的文凭多,那间店也很慢。

一星期过后,她们从penang回来了,想到很久没见,也约她们在我家附近yam cha。sms邀约的时候洁雯还特地问我,“这次要不要去复印啊?”。我假假回答,“要,还要去banking,7-11....”。其实心里在想,哪里可能还有什么突发事件拖延我赴约啦?

那天是星期六,我一贯和daddy mummy去shopping,原以为十点才约见面,谁知道洁雯九点就打给我了,啊,那时shopping还没结帐呢。结果要她们先去mamak档等我,大概半小时后我才来到。啊,没想到我还是有个姗姗来迟的原因。

昨天原本约了美凤洁雯去alamanda找晓慧午餐。可是临近中午了,却让我发现帮哥哥做的公事做少了一样,文件还未被批。下星期就是截至日期了。结果急急忙忙,我只好sms洁雯说我不能赴约了。她们过后还会call我,可是我还没弄好,哎,只怕这次也让我的信用扫地了,爽约那么多次。啊,我也不想的~~

哈哈。

5 comments:

洁雯 said...

下次出来不要约你了 T.T, 多多事情的,哈哈!

sunbliss said...

哈哈 i don allow!!!

Unknown said...

Yalo, very mafan. Til now also not confirm want go kenyir or not.

Anonymous said...

haha.. tat only lian chee style..

sunbliss said...

haha so many ppl complain leh.....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