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最近

今早发生的事情让我捏一把汗。早上要出门时,找遍家里都找不到我的车锁匙。无意间瞄一下放在外面的车子,隐隐约约好像没有锁,结果我走去车子,那锁匙果然插在车子里面。

什么回事?昨晚我载妈妈去外面买面包,竟然忘记把锁匙带进屋子?怎么可能?这么顺手的事情我会忘记?车子还停泊在铁门外面,如果被路过的坏人留意到,我实在不敢想结果如何。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原谅这样的迷糊。

还好家人都没什么责怪,妈妈还幽默地说我很厉害,可是这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我觉得我的心跳已经为此而停了一下。好险,好幸运。

**********************************************************************
从星期二开始就不知道为什么,肠胃很不舒服。但又要早起,晚上又睡不好,几天来都还没好。昨天甚至到中午的时候很强烈的胃痛,好像第一次这样的情形,赶紧去买药和吃午餐。真奇怪,都几天了都没好,吃错了什么吗?今天干脆跟dr讲声,要求回家休息。这dr也很好,知道我不舒服,昨晚收到他的问候短讯,整个心都温暖起来。还好现在来到周末,要好好休息咯。

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这名言有点微微触碰我的心。现在走的这条路,可以长远吗?还在摸索中,请给我多一点点的时间,答案终究会浮现的。

3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身体要紧啊~~~~~take k^^

banLeng said...

是很长的路程,但摸索的途中别忘了照顾自己!^^

sunbliss said...

thanks purplech3zz oh,take care too~^^

也谢谢banleng,一起加油哦~^^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