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心愿清单

九月,这是我的月份,呵呵。说起来,很想为自己写下一些愿望,有些是可以自己完成,有些则要慢慢等待时机。

1)学会带隐形眼镜。(本年度最大的愿望)
2)到4字头,4字头。哈哈。
3)做一次身体检查,然后可以理直气壮。
4)去韩国。
5)去听古典音乐的演奏会。
6) 重拾钢琴的兴趣。
7)听陈绮贞的演唱会。
8)梁静茹的演唱会。
9)收集乔斯坦.贾德(Jostein Gaarder)的作品。(《苏菲的世界》的作者,原来他有大概17本作品,好期待~)
10) 吃到haegen dazz的 Chocolate Fondue。
11)让我有一颗全心全意的心吧,证明我不冷血。
12) 解决掉我的“选择犹豫症”,当机立断,呵呵。
13)每晚11点睡觉。

还有很多吧,一时之间也想不出那么多,blogger没有“置顶”功能,所以以后也会找回这天的blog,update自己的心愿清单。越写得多,越觉得精神抖落,因为愿望变得实在了,这感觉很美好。

这是一篇从九月头写到九月尾的清单,说明是心愿清单,不是激励目标,于是没有关于现在和以后该努力的、正经的、重要的事情,因为那些是不需要写出来的,因为在心中分量很重。于是这里的list好像有点像圣诞礼物的愿望,呵呵,无所谓吧,有时候也需要锻炼心思,如何奖励自己。我的心愿清单,什么时候才会一一实现呢?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呵呵。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古典音乐
陈绮贞
Chocolate Fondue

这三个可能可以预我一份哦

sunbliss said...

好的好的,而且你有去的时候也记得预我一份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