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日咯~^^

一切从生日前一天晚上说起,晓慧和玉欣要来我家选几件喝喜酒的裙子,嗯,好吧,可是我也很想睡了,平时有穿睡裤的习惯,于是我也是准备睡觉的全身武装等待他们,反正才过来借衣服。

晚上11点多,她们来挑衣服选衣服。晓慧接到电话,说妈妈催她回家哦。好吧好吧,我的伤风还没好,也有点累了。送她们出去时,晓晖说:“玉欣说准备了东西给你,要去外面看看吗?”。嗯,我走去外面,铁门外我的kelisa旁好像有些微光,再看清楚点,是美凤淑莲洁雯紫绮雯娟她们!她们原本蹲着藏着,现在正捧着蛋糕向我走来,等我看清楚蛋糕后,我突然又发现外一圈渐渐靠近的男生们,honlim yokeming kumhing cheeyow还有美凤男友阿辉。啊,好齐人~

他们一起唱生日歌,就在铁门外,静悄悄的街道上,几乎半夜十二点。呵呵,真的好惊喜,怎么大家都出现了,几乎半夜呢。太吓到了。哈哈。有人负责拍照的任务,我突然想到,啊,我穿着睡裤。啊~~~过后我们要拍大合照。哎呀,睡裤也拍进去了。不是特别睡裤那类型的睡裤,可是那颜色实在怎么上镜呢。我提起这个时,听到有人说:“早知我们也睡衣打扮过来。”。哎,我好想换个好看点的装扮。

过后大家进我家坐坐,顺便吃蛋糕和谈天。不知不觉话题去到好笑的互动二人组,哈哈,在场有很多朋友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好笑的互动,我虽然比他们只多一点点,可是还是很好笑。还有一个称呼“HP programmer~”也是让我觉得很好笑。也不懂还有说什么,反正就这样不知不觉到半夜1点多了。

这天晚上,呵呵。

***************************************************************

早上起来,jc邀约去吃韩国餐,我们的最爱,yeah~。同行的也有振豪、annie和她的朋友。很谢谢他们的午餐庆祝,舒服的聚餐,悠闲的闲话家聊,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因为知道他们都是特地抽时间来这个午餐。

我们叫一份套餐,有烤肉、人参鸡汤、泡菜汤、石头饭锅,还有很多碟小菜。小菜可以任添,感觉我们添了很多次,呵呵。我还是很喜欢吃韩国餐,可能觉得口味清淡又精致吧。不知道他们会喜欢吗,呵呵。

*****************************************************************

过后跟随jc回她的家小息。友谊真是个奇怪的东西,从第一天认识她后,就一直熟悉舒服到现在。在感性的时候,很想做某些事情紧紧把握这个友谊,可是更多的时候却觉得,已经拥有的,何必拘于形式要证明些什么呢。最近有些体会,深深感觉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朋友的,在一起感觉别扭不自在,压抑,那大概要很久才可以适应和她的熟悉感,或者,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不合得来就是不合得来。因为这番体会,所以对于现有的友谊怀有更深的感激,很感恩,这些围绕在我身边或者让我围绕的朋友们。

晚餐约好和家人去tenji buffet,jc、annie和她的朋友也一起去,姐姐的朋友shirley也去啊。因为是buffet所以觉得这样的人数,很像在开着生日派对。在jc的鼓励下我穿上了以前只在coursenight穿过一次的裙子,很谢谢她的鼓励哦,呵呵,否则我不知何年何月才有勇气穿上这隆重的裙子。

这次聚会让jc见识了我和家人怎样相处吧。呵呵,不知道有没有吓到她。那哥哥啊,就是爱kacau我,偏偏我就坐在他的对面,一直斗嘴,而我总是“被气死”的那个。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可能认为我还有救的,所以一直不断的刺激我。

tenji的布置很像jogoya,但是比较多日本食物,例如sushi,八爪鱼。我最爱的还是甜品类,haegen dazz 雪糕真让我回味无穷。我和jc去拿了蛋糕,就当作生日蛋糕咯,家人没有刻意做什么为了我的生日,但我也乐得自在。吃到最后的时候,好笑的哥哥和爸爸假假拿出钱包,要拍张赠送生日礼物的照片。真是的,这样就算?哈哈。

生日礼物过后才陆续得到,因为自己本身就是很常不小心拖延别人生日礼物的人,所以也不会太介意生日有没有礼物,哈哈。(可是在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觉得很想要....)当然,在正日得到的生日庆祝和祝福还是很重要的,即使只是一封短短简讯,对我来说还是既重视又受感动。就是很奇怪的,如果没有收到某君的祝福语,心里还是会撅着撅着的有点在意。这也告诫我,也要用同理心看待朋友们的生日咯,呵呵。

无论如何,今年真是很满足的度过生日,从凌晨的朋友惊喜,温馨的韩国餐聚餐,好玩的晚餐庆祝,简讯们,fb留言们,都让我很开心的度过。谢谢哦,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