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klcc书展

今天约了tch紫绮洁雯honlim晓慧去书展。我差点就没法出席,为了见久违的朋友们和为了不破坏声誉被讲“ffk”,我还是去了。哈哈。

下午两点才出发,到达都三点了。我才买票进去书展,他们说要出来吃东西哦。好吧,我也还没吃早餐。挑了晓慧推荐的A&W,但还是第一次吃的时候最好吃。吃没多久tch就说要回了,有事情做。要见这位半年才有空见一次的超级大忙人,真难啊。哈哈。但是我懂的啦,可能不能像以前时时分享聊天,可是还是很熟悉,这样就够了。

过后我们剩下的人去逛书展,英文部。我和洁雯走在一起,经过一堆书籍看见“rm xxx nett”,“好便宜~”,经过另一边看见“buy one get one free”,“好值得~”,很想去买了。让洁雯不竟说:“现在巴刹买菜吗?”,哈哈。

有一个书灯,大众卡折扣后才rm10++,honlim要买来在宿舍使用,那读书可以不打扰roomate了。我也跟着要买,“为什么买?”,“嗯,可以放在车子使用。”,就开始想像放在车子几时可以用,可是要看什么?可以放个电筒或手机也可以啊。真是越想越心虚,哈哈,根本就不需要。

最后我们都带了一些战利品回家,算是满载而归咯。而这时已经晚上7点多了,我却因为一时兴奋答应了晓慧,要会合ys去做facial。现在就后悔了,很累很想回家,而且也觉得自己钱不够用,怎么可能这么奢侈。可是不忍放飞机,还是去了,当作陪伴,而没有做。结果回家都11点了。还连累把我的车子放在她家的洁雯,等待我们回去拿车了才能休息。我在fb读了一篇文章,一句很刺入我的心,“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哎,紧记紧记。

还没有逛到中文部,想要再去一次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喂,没有那么夸张啦, 只是一个season,并没有半年那么久。
嘿嘿~ 有缘再见~

TCH

sunbliss said...

哈哈,讲到你好像要去闯荡江湖了,我们有缘再见!

Anonymous said...

but i really almost 1/2 year didn't see u d o..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