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假期的周末

星期六晚上,和洁雯难舍难分的要yamcha聚会,也拉了大家一起来。就在我家外的oldtown。无论怎么说,很贵啦没什么吃的喝的啦,我还是很喜欢oldtown,哈哈。到最后才发现大家都没交通,只有cheeyow的车,这理由一度让mf和kh不想聚会了,反正没有什么聚会的理由嘛。

无论如何,原定9点的聚会,大家真正坐下来都10点了。ws突然兴起说要请我们这餐,让我们任叫吃的喝的,这么好?我们于是很不客气地点了各自的饮料,谢谢weisern哦,已工作者请依次类推,下次一个一个请吃,哈哈。

这晚两个touch screen的电话download了一个可以互联的电话游戏,足球守门员之类的。很好玩,玩着玩着大家都兴致好好。突然有一个人走过,还假装从我们桌子路过,原来是chl,他从perlis回来了~。我们才刚说起她,perlis水灾,他post了一系水灾现场的照片,有一张是他站在淹至膝盖的店屋前拍的,还比了个v手势,这感觉有点.....嗯...欠扁。哈哈。

加入chl我们又谈谈笑笑,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可是oldtown出动了一步步地“赶客”计划,先是收盘碟,递账单,过后关风扇。没办法,我们只好离开。那时已经半夜12点了,照例来说应该就此解散回家了,可是大家的兴致都很好,说道要转场,就去sh附近的mamak吧。

这回合我特地回家拿车,就够车给大家了。也叫了刚练舞完毕的cc,她好像很累了不想出来,还是硬劝她出来,理由是,chl回来了,哈哈。在这里我们不知不觉讲到小学的运动会,大家各自是什么颜色的运动队,再谈起教我们的中学老师,很多老师我都忘记名字了,惭愧惭愧。可是说真的,好像没几个老师为我留下深刻的童年回忆呢,只有一些很模糊的印象。

过后还谈到ws从前如何收了3个徒弟,然后那时某人很不甘愿,硬要我和洁雯当他的徒弟,可是不果,结果做了那3朵花的“母鸡”。洁雯有一次问他,“你是公鸡还是母鸡?”,他自觉身份不妥,连忙撇清答说,“公鸡!”。我们还以为你是人呢,哈哈。

就这样,到半夜3点我们才舍得买单各自回家。这真是我这几个月来,出街最迟的一次聚会啦,怎么会这么疯狂呢?哈哈。为我们这么多年了依然话题多多的友谊喝彩,cheers~~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