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花钱的周末

早上特地早起,和父母去爬山,apek hill。这都因为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运动了,所以很有兴致地要跟去。呵呵。去康乐吃特别的板面当早餐,干捞加生熟蛋的,很好吃。

回家冲凉,就赶去jusco greenbox,约了honlim他们。这次的唱k有很大段时间都把点唱权交给我或者mf,结果我点了很多最近喜欢的歌。《不药而愈》、《我不想忘记你》、《怎么说呢》、《再见王子》、《依然是朋友》、《慢慢等》,结果hl问我是不是有心事,一定要告诉他。哈哈,有时候心事的情绪也可以是电视剧虚拟出来的,喜欢这些歌曲让我沉浸在抒情的心境,如是而已。还是很喜欢听hl和cc唱歌, 而cy也很难得的唱了很多歌,我才知道他是五月天的fans。mf和sh也难得的唱了很多歌。不错不错。

晚上和jc庆祝cc生日,特地去到ampang look-out point。这晚风很大,有点微雨,呼过的风让我很冷,还好我们能在餐厅中间用餐。这家餐厅有个特别服务,如果有顾客生日,在捧蛋糕出来的时候会关灯,开disco灯,然后播生日歌,英文的广东话的,有一分钟那么长。这天特别多人生日吧,我们刚坐不久到吃完,总共有5次关灯和听生日歌。太频密的话,这些服务很烦人下的,吃下突然黑了,讲话一半突然音乐吵了。

所以cc的时候他就要求不要播歌和关灯,哈哈,也好的。不错的夜晚,这里虽然远了些,但是气氛真的很不错,下次还想再来。也祝福生日的cc,“年年有今日”,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