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突如其来的感受

理智告诉我,我不该生气的。可是还是很伤心,心情是突然的往下一沉,浮出来的就是生气和失望。可是理智告诉自己,不应该生气的。我想起了另一个朋友,也是一样的常常缺席,朋友们总是对此又贬责又数落。可是当他们这么说时,我的心却微微的不舒服,那不是我真正的感受,我伤心,可是更重要的是,在关键的时刻,这样的朋友始终触手可及的。他不是刻意疏远的,而是正在忙碌的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而偶尔兼顾不了身边的朋友,我明白的。他在我心中的价值没有改变,正如我坚信的,我们在他心中的分量还是一样。

这次的这个朋友,也是这样的人吗?我可以用相同的理智说服自己吗?还是他不在乎了?反正生活不一样了,也没有交换近况的必要,是这样吗?不管怎么样,既然难以理解,那就选择相信吧。就当作时间忘了在我们之间继续行走,交会停格了,感受也该停格了。在我们各自奋斗的现在,他也许像小孩兴奋的探索世界,而暂忘了探望旧时风景。就像《3 idiots》的三个好朋友,在故事的最后,失联后重逢,是充满惊喜地看见彼此过得很好,怀抱着的梦想触手可及了。也许,这就是该重逢的时候了。是这样吗?

7 comments:

said...

朋友之间这样的相处,或许别有一番风味,不是吗?

sunbliss said...

呵呵,说得也是,也有这样慢慢酝酿的友谊,细水长流~

banLeng said...

也许有些人习惯了不麻烦别人,尤其是在他心中极为重要的朋友~别担心,真挚的友谊是不会轻易变质的! =)

sunbliss said...

是的~ 强求了就变质了,我会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呵呵:p

LeisuRely said...

I do not know that are u talking about him... ??? Hope you don't angry of him.. because he is now fighting very hard for his target and ambitions. If he can make it, I think he definitely will try to make it as u all r so important to him. You all are his closest friend. He might absence in some of the special events among u all. But I believe that whenever u need his help. He will help u immediately. As u all are so important to him !

sunbliss said...

hehe i can give u the clue: he is not the one close to u :p
anyway, thanks....

~**purplech3zz**~ said...

maybe include 2ppl in this post?
haha~anywhr, true friend will always by ur side even cant meet everyday but the importance in heart will never chang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