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发现自己最近很会笑,常常听到一些小句子忍不住地笑个不停。

案例一:
家人正在计划十二月的旅行。在facebook开了一个discussion box,和表姐们讨论。讨论到关于预定房间和分配各房人数,刚看到小表姐的留言:

Yc(姐姐), guess u booked additional one more room on 18/12 as per your suggestion earlier.

But since you have booked 2 room in 18/12, this 2 room can give u and me. Guess u booked one more room for cheah family on 18 & 19 Dec 10. (Ah Jie & Ah Sau, pls agreed ASAP) and please help me chk the room rate for 1 twin bed room for me & hubby stay on 19 Dec. (Let me know the rate b4 u proceed the booking for this additional room.)

Thanks.

姐姐是策划人,理应回应。我看到留言时她正在我隔壁站着,我就问她,“表姐在问你啊,为什么不回答?”
“你看得明她在说什么meh?”,一脸没好气地样子。
我再仔细读一遍,果然不知所云,哈哈哈哈哈,止不住地大笑一番。

案例二:
和洁雯美凤晚餐,刚好tch偶遇洁雯在ktm,工作后也来聚聚。

洁雯每次都很厉害的,不经意的提起以前tch的好笑的事。例如谈起电话,立刻想起以前他的“touch screen”电话。当电话铃声响起时,
“笔、笔、快点给我笔!” 很紧张的Tch说道。
然后终于旁人给了他一支笔,赶忙用笔尖碰触已经掉落外壳的按键,“du~”,才能听电话。

我看洁雯描述那时的模拟动作,真是不能自止的笑啊。过后几次的ejek和妙答,他们在斗嘴斗智斗力,大概无暇欣赏自己的幽默句子,反而都激发我的笑穴。结果他们看着我,“好像最开心的人是你hor?”

写的时候又忍不住笑了,可是只能压抑一下,在student room 啊,还好其他人没留意到。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