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appy day

今天好开心。有很多高兴的事。

首先是美凤来,一起午餐,难得的贵客呢,听她见prof的故事越听越有趣,呵呵。

过后dj告诉一个好消息,airasia现在有promotion哦。太巧了,前天我们才谈起这个,他还说如果便宜过normal price,一定会去,没想到这么快就有promotion。午餐过后上网查询,很便宜,还比上次我和jc的价钱便宜。于是赶快发放消息,号召大家了。很刺激的下午,折腾了心脏,呵呵。原本以为不能太期望,可是却收到正面的答复,太高兴了,也太惊喜了。

过后终于见到prof了,说真的,这两个月在lab里,好像没有认认真真地和她坐下来讨论我的project。她很忙,每次都只能在走廊、房门外、电梯、会议室,迎面遇到,然后用仅有几秒的擦身而过的时间匆匆的被她追问我的进展,然后来得及传授我几句keywords,让我清楚自己应该找什么资料,算起来都有五、六次了。可是才几句是不够的,今天的面谈才让我真正明白自己应该要觅寻什么。

就是啊,明明之前journal有过的题目,为什么我还要再做呢?上次我不止一次向dr透露这个疑问,可能是他不明白我的意思,也可能是他不明白prof要我做的事,总是带着我兜圈子,围绕在这方向。现在终于“拨开云雾”啦,我有了新的方向,也明白了自己必须要短期完成的小方向。而且之前的阅读虽然有点固步自封,但是也让我慢慢累积了很多相关的知识,以后一定会用到的。

还有就是prof签了我的offer letter。啊,这纠缠我两个月的繁琐程序应该可以告一段落了吧。很慢的各部门跟进工作,好吧,也好,让我学会了如何争取如何催促,不能只是傻傻的等着。

晚上和姐姐去康乐pasarmalam。收了两种派发的赠品,以及买了很多想吃的东西。逛街时最称心的事是,看到自己想吃的东西时,身边的人也很有同感的想买,就这样毫无异议的被买了下来,随心所欲。

一整天的好事。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