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adminton

最近的大家都很健康,我们以前优良传统--打羽球活动又渐渐活跃了。这几个月来,几乎每个星期都有一次羽球之约。很喜欢这个活动,比起跑步,羽球比较有乐趣,认真地打能流汗,感觉排毒不少,哈哈。

以前都只相约早上打羽球,现在却总在晚上,8点半,9点,10点,这次竟是11点,其实有点夸张呢,该睡觉的时候却还在运动?哈哈,既健康又不健康。过后还有一番yamcha,1点多了,回家已经半夜3点。我真佩服我们的精神奕奕,也对的,除了这样的时间能够相聚一下之外,好像都没什么别的正常时间能够这么齐人了,大家的作息时间表都不一样。

这次还有一件很值得记录的事,那就是晓慧第一次用manual的车子载我去打羽球。她说前几天第一次试着一个人驾车去upm,那时就觉得她开窍的时候到了,哈哈。有了这一次,我相信以后她能够常常驾车了,而且还是manual,真为她感到骄傲。看她这样的体验,让我想起了前年我第一个星期学习驾auto车,那时候的第一次都是很高兴的。以前刚拿驾驶执照时,坐上车子会感觉车子太重或太大,我没能有控制到它的感觉,到了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这辆车,坐上去之后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会知道车子受我控制,我有足够的信心用它到所有要去的地方,这就是开窍的感觉了。

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都是等着开窍这一刻,像是以前学游泳、学钢琴、牙齿矫正,可能曾经卯足想法想要尝试,可是在最后关头却不够勇气。但是在某一天,就自然而然的愿意去尝试,然后做到了啦。我还有很多等待勇气和开窍的时刻,像是溜冰、戴隐形眼镜、或者不要害怕陌生人之类的。呵呵。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