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玉意生日

庆祝玉意的生日,也赋予我们一个玩乐的晚上。

我们在kuchailama的pitstop,这种地方最适合有一大堆朋友的聚餐,等待食物或者吃完过后,可以随意玩很多小游戏。我们选玩了三种游 戏:Uno,心脏病和牛头牌游戏。有时候,从一些互动来看,我会渐渐欣幸自己不是一个没有底线的人,虽然还是很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认为随便开些没什么善 意的玩笑其实是搞气氛的一种。这种时候我通常会浮现蔡康永的短句并且认同:

气质可以假装,通常可以假装一晚上都不穿帮;
而幽默感没办法假装,一分钟都假装不了。
所以我珍视幽默感,远超过气质。

说回游戏吧。牛头牌游戏很靠运气,很好笑的是我全赢了两次,却有一次几乎是个大输家,这晚的运气真是大起大落阿,但其实这有一点决窍,呵呵。心脏病很好玩,看他们玩比较好玩, 因为自己的反应呢....呵呵有待改善。shuyih wenbin和dj都是个中好手,果然男生们的反应训练很好。玉意很可爱,专注在注意公仔而取分,过后我学一下,果然比起注意5个水果来得简单,呵呵。而其实我们也没什么专心看牌吧,每次都是在讲话的时候突然就有牌该打下去。本来我一直没什么赢,他们想要归咎于我的座位太远的缘故,然后让我和shuyih调位,可 是哈哈,我承认,很多次都是在我来得及发现应该要反应,他们就已经打下去了。所以我很是佩服他们的清醒和细心,好厉害呢。

玩Uno时我觉得,应该要大家都把身边的人都当成敌人才好玩吧,他们之间太相亲相爱了,公然敢针对的只有我,可是我隔了很多人啊,要害我常常要考虑别人。而且重点是,为什么只是要针对我?拜托。这个游戏很好的呈现“害人总害己”的因果报应,我最记得有一次tzehua想要出+4来陷害我,可是我也能出一张+2带过,我身边的yuyee也有牌,shuyih也有,最后累计到tzehua本身,是他中招了,哈哈。

而有点后悔的是,我没有坚持换场或者事先安排什么的,说来我这策划者真不称职,希望玉意在这纯粹的聚餐里,还是感受到我们的生日祝福和心意哦。生日快乐~

1 comment:

joke said...

生日也是个名正言顺和朋友一起狂欢相聚的理由。

谢哦念慈,赋予一个那么特别开心的夜晚~

期待下一个的温馨/疯狂聚会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