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末出游

这个周末,又有朋自远方来咯,是来自penang的腕凌。呵呵。

她和labmates一起来,我们就在hot air balloon fiesta会合。我算是第二次来到,可是这次才见识到什么是人山人海啊,马路上满满的人潮,就为了看那些热气球热起来。那些热气球一个接一个的热起来,延续了3个小时,总算看到了蛋糕热气球、树妖热气球(上面有鹦鹉的)、小鸟热气球、还有其他普通却颜色鲜艳的热气球。看它们平躺到直立,也算很特别啦。

我们总算在7点多左右会合了所有人,tzehua shuyih 腕凌秀菁和我,大家就一边等待热气球的展示,一边谈天和讨论那些热气球的形状,哈哈。晚上9点多有烟花表演,那是在我们等到不愿再等了,走远去停车场的时候才绽放,也好,从远处看,可以看到烟花的全景。这么一来,也满足了这次来hot air ballon的目的。

先去吃个宵夜,然后秀菁shuyih和腕凌来我家。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在房间看过去年bali的照片,看那些经典的照片,顺便解释给秀菁。还有对比大家现在和那时的不同,笑下谈下,竟然已经半夜三点半左右了。啊,还没有进入pillow talk的题目呢,哈哈。可是大家好像太累了,说着说着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8点半的闹钟,我还想再睡啊。可是为了精彩的唱k活动,我们还是很快手快脚的轮流梳洗。作为主人家,我只能为他们准备了十分简陋的milo或coffee,请多多包涵,哈哈。唱k是好久没有的活动了,更难得的是,这是和腕凌一起唱的呢,我们以前的主要会员,哈哈。这次我点了比较新的歌,所谓的“有质感”歌曲,多数是听过了kenneth专家的推荐和歌评后,而陷入了喜欢的歌单了,当然还是要shuyih镇住歌声,才唱得爽快,哈哈。卓文萱的“不要不要”最有趣了,很好玩的歌,哈哈;tzehua也不错过的唱他的超级偶像--李佳薇的歌,而他今天的主题偏向广东歌,不错哦;腕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因为爱情”,那高音的声线很清,不是每个朋友都能唱到这样的水准,佩服佩服;秀菁也有点她爱唱的歌,大家有mic没mic都一起唱,没有放过每一份每一秒,哈哈。

过后我们去1 utama逛逛,在kluang station吃下午茶,我第一次看到用喝的方式喝半生熟蛋,还是会觉得最好的吃法是配白面包,呵呵。刚巧餐馆外面的广场有书展,也有一些歌星的签唱会,看见了陈凯旋和陈势安,如果看到巨星也是这么容易就好咯。4点多腕凌和她的朋友们会合了,我们也回家咯。shuyih像邮差把他们一个个送回家后,总算完成了司机的任务,两天来用去了4格汽油,哈哈。谢谢咯,无所谓又不计较的司机。

这真是个愉快的周末。有时快乐触手可及,有时若有既无的,有时候是幸运的,在不知不觉中,满载了整个周末的时光。我歌颂这耐久而恒新的友谊和默契,值得慢慢品味和收藏,和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哦,呵呵。

1 comment:

banLeng said...

过奖了~嘻嘻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