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Hon Lim 生日

这个星期五,是honlim的生日。我们讨论了很久,终于决定在刚开的beer factory庆祝。原因是,听说那里有猪肉吃,哈哈。

平时5点就可以等放工,这天的我却是特别忙碌要做实验。说好晚上7点在沙登某处集合,但到了晚上7点实验也没法停下来,过后还好晓慧来IBS会合我,让我可以直接去载其他人。我们大概7点半才出发吧。好累哦,可是还好沿路慢慢恢复精神了,玩的精神,哈哈。

Beer Factory的食物不错,可是有点不便宜,如果只想要享受西餐,不必来到这里,但是作为喝酒的地方,这里的气氛不错。隔壁桌子的一堆人有点疯狂了,几个人站起来跳热舞,或玩接吻什么的。嗯,这种环境好像不太适合疯狂,因为其他桌子的人都是斯文坐着。如果在一个pub大家一起疯狂跳舞什么的那才比较妥当吧,这里的话,我有点觉得他们太疯了。哈哈,可能是我“细路女不识世界”,没看惯大场面,失觉失觉。

我们一个长桌子,坐了7个女生和两个男生,为yueshin和honlim一起庆祝生日。先是吃点东西,然后大家开始活跃走动了。叫了一些酒,可惜我是司机不能喝,只浅尝几口。嗯,酒的味道就是苦苦的,为什么那么多人爱喝呢?可能喝醉的感觉很好?哈哈有机会也想体会下的。

生日蛋糕很好吃呢,芝麻口味,RT买的。过后kumhing也过来了,我们短短玩了一轮truth or dare,使用他手机的apps轮流点中我们,truth or dare的问题和惩罚也是apps提供的,省略我们苦苦思索要问什么劲爆的问题呢。最好笑的是honlim被要求来一段robot dance,还有洁雯要打一个prank call,结果她打给某人的男朋友,跟他说她醉了怎么办,哈哈。最后一个,每个人要说出喜欢和不喜欢cheeyow的地方。优点很容易讲,可是缺点很难呐,因为他是我们之中gentlemen排行第一的嘛,哈哈。

由于第二天大家各自有早上的活动,我们到12点左右就回家了。生日总是很美好的赋予朋友们聚会的意义,之前好像有两个礼拜多没见面咯。也祝福寿星honlim心想事成,柳暗花明,也能找到专属自己的幸福,谁知道呢,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呵呵。

4 comments:

~**purplech3zz**~ said...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YEAH~~~I like this!^^

Kenneth said...

谁知道呢,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 Hahahahahaha =)

sunbliss said...

kenneth: 没礼貌~hahaha

Kenneth said...

I see what you did there, hahaha =)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