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被融化的感觉

我好像很少经历像这样的感觉。

今天在Bernas等待收集样本的时候,一只米黄色的小猫咪走过来,看得出是被驯养的猫咪。我原本不太喜欢动物,都不愿搭理它。谁知它毫不怕生的走过来,就在我的脚磨蹭,一圈又一圈,也很会抓好节奏“喵~”一下。原本不想要弄脏自己的手,却因为如此而忍不住要抚摸它,哈哈好可爱。然后,它再多“喵~”几声,并且用它那楚楚可怜的眼神往上望着我,啊,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融化”的感觉,我被融化了!


我还特地回去车子里,拿出我喝剩的dutch lady巧克力奶,为它倒了满满一个杯盖,用充满疼惜的眼神看着它喝完(我控制不到~)。哈哈,就这样,被撒娇的感觉,哦,好美妙。哈哈。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