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伤心事 2

第二次,我的鞋子竟然被偷了!

那是上个星期日的事吧。星期六洗好的鞋碰上雨天,结果星期日也要在屋外曝晒,刚巧我去做工了,家人也出外午餐。他们回来的时候看见外面的铁门开着,不以为意,直到星期一我找鞋子去工作才一起发现,啊,鞋子不见了。然后今天放假,我再次里里外外的找寻确认——鞋子,真的不见了。

天啊,为什么又来偷我的鞋子?上一次是2008年的事了,那次是我的Nike鞋,也是我穿了一年多后的破旧鞋。这双是Addidas鞋子,白色底色,三条线是紫色的。凭我那么不在意粗鲁的穿着,穿了整年,这双鞋子其实已经很肮脏也很旧的感觉,有些洗不掉又有小破洞。这么又烂又肮脏的鞋子,为什么要偷掉?

能卖钱吗?还是真的要拿给刚好是和我同样鞋号的家里的女儿妻子穿?而且这次没拿去另外晾晒的鞋带,是不是还要自己找鞋带才可以穿?天啊,是谁这么无聊又可怜?

我不能接受,真的不能接受。

上次的事件:http://sunbliss11.blogspot.com/2008/08/blog-post_20.html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