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周末之出街

腕凌说要逃亡压力来到这里,呵呵,也给我们一个玩乐的周末。

来到的时候是星期六中午,我们和秀菁书毅一起在SK的酿豆腐午餐,对我而言也是阔别数月才吃到的美食,呵呵。过后,我们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去Mid Valley享用下午茶甜点,结果去了Alexis。这是上次我和Ting Pei她们来过的餐馆,那里的Tiramisu被说得很好吃,我这次再吃过,嗯,还是很不错。另外一片蛋糕是chocolate cake,简单的巧克力口味已经很得我们的心了。

我们在那里展现长谈的下午茶,谈近况说故事,几乎坐了整个下午。哈哈,我觉得秀菁一直笑一直笑而已,也是一种好笑。过后,我们“贵妇”似的逛街看包包。然后晚上,就是我们的重头戏--Greenbox唱k。

7点唱到11点,周六晚没有像平时加长时间,真不公平的感觉。我们好像很久没有这样一gang唱k了,大家唱的歌也很平均的什么歌路都有,呵呵,有流行曲k歌必唱的歌曲有老歌也有新歌。每次唱k我都会认识新的歌,这次认识的是萧萧,这个样子很像孙燕姿的女生,为什么不红的?可是她的歌我一听就很喜欢了,《握不住的他》、“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罢~”,《爱要坦荡荡》“Dadadala~dala~dala~”。

而德峻一贯点了很多奇怪的歌,《The fox》、自由发挥的《Gym》、还有什么很奇怪的哼哈也可以当chorus的歌,我真好奇到底他们平日是通过怎样的管道留意发现这些奇奇怪怪的歌呢?也有很多很好唱的歌,都点给我们一起唱;腕凌点了几首联起来是给毕业的歌吧,《祝福》、《朋友》,哈哈而《katsu》在几次后也让我觉得这是腕凌之歌,很好听;秀菁会唱很多流行曲,看来同事们之间也常常唱k哦;书毅偶尔当起和音,配起腕凌或秀菁是刚刚好的和谐,不错不错;这次也才认真看了王诗安《你好吗》的MV,经书毅解说下也很怀疑男主角是怎样死的,那样的取景,在荒阔的草原之中是被UFO不小心打到流血而死的是吗?哈哈。

而我痛快地唱单有杨丞琳的《天使之翼》、唱到快断气地长歌词《忽然之间》,还有这次最喜欢的呐喊之歌——孙燕姿的《逃亡》,哈哈。其实也没有点很多歌,上几个月喜欢播放的歌曲,现在好像都换新了也不知道有什么想唱,所以这次比较跟大家的歌单唱歌,也很享受,呵呵。

第二天早上,介绍腕凌沙登的鱼头米粉,也去男生家小坐。嗯,在这里的大发现是“K歌达人”这个Android App,太适合很享受唱k的人在家里唱歌,尤其是戴着耳机唱,可以唱一整天都很享受。我也因此很清楚的发现自己的歌声....我其实跟一个音痴有没有分别?我为什么要去唱k?可是还好,如果是我十分滚瓜烂熟的歌,就可以勉强接受录音里我的歌声。啊,可是太好笑了。

所以这个周末是腕凌过来之不断唱歌记,呵呵,很喜欢大家一起玩的时候,下个月再见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