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之我家的版本

话说那天国聪过来我的家,拿了一袋土产。

“这些是我们回麻坡买来给你们的。”他说。

我很不客气地拿了过来,看看里面,有香饼、豆沙饼和一些饼干,“没有那个扭绳的?”

姐姐也凑过来,“没有鸡仔饼?”,他一一回答我们,“没有去那间市区的店所以没有买到。”

爸爸坐在客厅的沙发,问“有没有贡糖?”

国聪说,“没有,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

不等他解释,我就大所失望的表示,“什么?没有贡糖?”

爸爸也说,“哎呦,做么没买贡糖?”

“不是,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很容易碎掉。”,他还是耐心的回答。

然后我们打开香饼吃,一边随意谈话。

过后他就要回家了,我就说,“OK咯,哎哟下次记得买贡糖”,再加一句,“还有扭绳。”

姐姐加一句,“还有鸡仔饼。”

“Okay,Okay,Okay....”,他还在很“好易话为”(粤语)的年纪,唯唯喏喏,哈哈。

他自己拿锁匙开门,我们还在客厅坐着没动,作各自的事,想到他只要把锁匙丢回进来就好了。这时妈妈从忙碌的厨房走出来,帮他开门,锁门,一边说:“哦要走了?谢谢啊(那个土产手信)。”

他走后我立刻自觉爆笑,他过来送手信这么久,我们没有一个说谢谢,只有妈妈说而已,真坏!哈哈,然后大家也都笑了。

1 comment:

mei fong said...

Lol...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