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紫绮的生日

庆祝紫绮的生日,我们来到IOI Boulevard的Taiwan Steamboat House。因为事先买了很多张的groupon半价优惠,我们都无法无天的尽情点餐。我们有五位女生和Chee Yow,男生的代表,哈哈。一盘盘的猪肉片、羊肉片、鱼肉、虎头虾,各类的菜和鲍鱼菇陆续都上桌。很满足的火锅。

席间他们兴致起来,要续摊——唱k。哈哈,我是那个犹豫最多的人,最后还是拂不了众人的兴致,去唱了一个半夜场。姐妹们唱k和我平时的唱k不是很一样,跟她们一起唱很多属于女生的歌,呵呵,例如sparks fly、you belong with me、when i look at you、something about december、月牙湾,轻快、爽快的和唱,很好的气氛。当然,也有Cheeyow 的歌,五月天的就对了,呵呵。

有一幕真是我不想的,哈哈。当Chee yow,雯娟和美凤正在唱五月天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时,我认真的看MV。原来这首歌描述几种人生状况,其中一个是一位女生自顾自地接受了整容手术,睡在手术床上,而医生正拿着一支很长的细铁正准备对准她的大腿。啊,将要插进大腿外侧吗?这是所谓的抽脂吗?好恐怖,我不自觉地依向美凤,她原本了挪了挪身子,以为我要拿她怀里的枕头,可是我更加躲近她,双手要抓住她的衣角,说“好geli噢~”。我这个举动彻底打扰了她唱歌的兴致,她始料未及我说出的话,止不住地笑场,哈哈,我也忍不住笑出来,我根本就是志在打扰她那样。哈哈,过后轮到我唱歌时,或是她又要唱歌时,我们都忍不住提防对方。

Loudspeaker只能唱到半夜2点半,出来的夜风好冷,可是好舒服。周末了,可以幸福的睡迟。生日快乐,紫绮,要继续乐观开朗,天天开心哦。

1 comment: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