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参加婚礼

我是在一堆童话故事的蒙养下长大。王子吻了睡美人,她才能从百年睡眠中郠醒;王子拣到灰姑娘的玻璃鞋,她才能逃离地狱般的家;公主放下长长的金发,让勇士成了她的王子;仿佛身为女生,遇到王子是多么重要的幸福。

这天是我认识的朋友里,第一个出嫁的姐妹。呵呵,是个可以感染幸福的一天。

盈蒂是我大学第一年的室友。我过后才知道自己和一个大美女住在一起,得以不时向她取经。她很懂得保养,懂得搭配衣服饰物,善于家务,温柔单纯。大学时,我和Jacy几乎每个学期假期会抽出一两天,特地去她的家小住,在那里逛街、吃肉骨茶和无止境的聊天。她和家人总是热情的招待我们,而每次Soon Soon也都会请我们。巴生一带的肉骨茶,早上下午晚上,干捞药材汤,浓的清淡的,我们都吃过了,呵呵。

他们就是一对很典型的幸福夫妻,是彼此的初恋;有时会揶揄对方,对方却会吃吃的笑;非常认定对方,融入彼此生活。虽然是意料之事,可是这天看见她披上嫁衣,还是觉得很开心。我们也因此第一次当姐妹,新娘子很体贴的为我们准备了一切关于游戏的道具和节目,还照顾我们住的地方早餐和想吃肉骨茶的愿望,哈哈。总之这样的新娘子,谁娶到都是幸福的,啊我真喜欢她呢。

呵呵,婚礼和晚宴如常的进行。我在这第一次出席的朋友婚礼上,想了一想。嗯,是不是每个女生都会经历这样的人生阶段呢?能够那么义无反顾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真是可遇不可求的美事。啊,看来之后会不断地受到类似的闪光刺激呢,还有几个朋友陆续要结婚了。可是我在属于自己的生活步伐中慢慢的走着,谁知道呢,我愿意跟随自己的内心,兜兜转转还是继续的走在这里。呵呵。

Dear Elise & Soon Soon,祝新婚快乐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