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生日的庆祝



生日前夕和一班coursemates gang去The Mines的Chilla Cup庆祝我和Sarega的生日。站在餐馆外,看见那些蛋糕没有很美观,我原本也看轻了它的食物。可是这次我叫的Homemade Chicken Burger竟是十分好吃,那个鸡肉是扎实的肉碎,煎到刚刚好的熟,上面放一些蘑菇粒,整个看起来已经很美味了,盘子的Salad也不是一般敷衍的salad,有调到刚刚好味道的Salad酱。很满意的晚餐。过后,也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跟他们的庆祝总是一条龙的足够,哈哈。大家越来越少理所当然见面的时候了,生日可真变成了我们难得的聚会理由。也许,不需要天天联络也是不错的相处之道,聚在一起的时候,把这些日子发现发生的有趣事物拿出来,一大堆,构成了一个愉快的谈天夜晚。只是,如果也能适时摊开自己的近况,让不在生活圈子里的朋友们一起解忧一起分担,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晚上回家看见了远从槟城送来的礼物,啊,太惊喜了,好可爱的礼物!

******************************************************

生日的那天,我的周遭充斥着魔法。

这是星期三,我早上睡迟了,推迟了十分钟后出门。原本马路在这个时间已经非常繁忙,平常必须塞整个小时才能到达SunU,可是这天很神奇的,我一路上连续的轻易的驾过一个接一个的红绿灯,都是在我要过的时候出现大大的绿灯。几个该塞车的地点也神奇的很容易过了。结果我如常用了半个小时左右就到达目的地。

988播放的歌曲也很神奇。我听过了一首又一首轻快的歌曲,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真的,整天下来,我都只是听到轻快又爽朗的歌曲,没有一首强作愁的蓝歌。我不断惊叹今天LDP和988带给我的生日礼物。

下午要去British Council。因为做实验所以延迟了出发的时间,大概5点10分左右才出发。这个时候的Sunway大道和KL市区肯定会很塞车,可是我也是很神奇的,顺畅的路过那些明明会让我塞个大半小时的地点。然后,我竟然还提早20分钟抵达BC停车场。在停车场听了一下988的交通情报,她说:“前往KL市区的所有车道都是缓慢行驶的。。。”,跟平常塞车的报道一样,可是我就是那么顺畅的来到了KL的中心--British Council大楼这里。啊,真奇怪啊。为了继续马拉松似的活动(工作一整天然后又要在BC上课),我还有时间在车上小息15分钟。

回家后已经很夜了。躺在房间的床,看着天花板转动的电风扇,我很开心收到联系和“空头支票”。睡前划过手机荧幕,至少看到了想要出现的留字,也满足的睡了。

************************************************************

星期四,早上起床就觉得很不妥了,我发烧、喉咙痛和头痛。可是为了已经计划好的实验,还是硬撑着去SunU了,其实早上这些症状还是很轻微而已。

可是中午开始头很痛,我在实验室好像行尸走肉,完全对于周遭的事物不起劲,过后,干脆一边等待实验一边睡在实验室的一角,还好labmate们很体谅。我昨天才过了魔法的一天,为什么今天突然生病了?

晚上取消了补习,却未能取消接下来的安排--和f6 gang的庆祝。为什么长大了就是做不到任性的决定呢?为了已经三番四次好不容易安排好的庆祝,我只好放工后回家赶快冲凉,再吞了两颗panadol睡觉,然后8点左右mf来接我了。

然后我们来到Kuchai Lama 的Bravarian Beergarden,我精神了,也吃了一盘又一盘的“全是肉”套餐,天啊。恐怖的是,这是我上次嚷着要买来给TCH的生日的折扣礼卷啊,竟让我在这样的情况下吃掉了,报应也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我下次还是无论如何走健康+不陷害他人的路线好了。

全肉筵,拍到第三样菜就忘了拍之后的了。
回家后的隔天,近乎90巴仙的失声了,天啊。我到现在还不能好好享受雯娟送的龙猫“小黑点”饼干呢,却也很舍不得吃,呵呵,太可爱了。

*******************************************************
简单来说,这些就是生日的二三事了。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