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算是...媺焨的生日庆祝?

周末原本要去曼谷,其他四位姐妹们都去了,我却没有去。在我做了这个决定之后,出发前一晚,纷纷收到劝说的电话和讯息,让我忍不住又动摇。可是最后还是不去了。我何尝不想去呢,问朋友和朋友的朋友都是报平安的消息。更何况跟着她们,总是幸运的她们,就是觉得会很安全的。可是家人们都表示不放心,我也不想执意任性。

就这样,星期六中午于是参与了媺焨的火锅聚会,在IOI的Sukishi。嗯,这算不算是她的生日庆祝呢?好像不是哦,没有蛋糕也没有还钱,她请,哈哈。

是一个十分愉快的聚餐。Sukishi是日式火锅,自助餐,我们9个人,刚巧有一个小隔间,落地玻璃望去有无敌湖景,真舒服的座位。 餐馆里播着轻快的圣诞歌,我们随意去拿食物,刷刷锅,从饿到饱。媺焨教我们这里的肉片新吃法:先打一碗鸡蛋液汁,把肉片浸在鸡蛋液汁里,然后才放进火锅,这样的肉片特别滑,哈哈。Chee Yow坚持另一种方法:把肉片放进火锅煮熟了,才沾蛋液,也不错。

我们谈下谈下,又有新的期待,呵呵。吃了两个小时,大家都好饱的回去。

都不是生日庆祝,真不知怎么写祝福结尾,好吧MF,下次一起去吃KL八大甜品去处,部分消费酌情让...我请。哈哈。

P/S:八大KL甜品去处
1. Thirty8, Grand Hyatt Hotel
2. Dreamz Bakery
3. BonBon Cafe
4. Salon Du Chocolat
5. Alexis Bistro
6. Namoo on the park
7. Swich Cafe
8. Upstairs Cafe

重点必去之处是,第一个的Signature cake,对不对?呵呵。

6 comments:

YokE MinG said...

Since when MF changed her Chinese name? Haha..very ''有火气''!

sunbliss said...

Hahaha ya hor...

~**purplech3zz**~ said...

我还是很想去Levain~~ <3

Unknown said...

thirty8! in my bucket list!

MF said...

u know what, now only i saw this post, and i actually don remember how to write already =P.. hahahah.... like wat YM said, 很有冒烟的感觉。hahaha....

sunbliss said...

Haha means u abandone this name dy for long a?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