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2013年的最后一天

2014了,不同于往年,这天的我很想睡觉,没有什么想法和念头。

如果真要回想什么,嗯,还是会,为发生过的每一件事都能微笑以对,坦然入睡,这是最美妙的跨年感受了。我只需知道人生的际遇是环环相扣,自然的趋势总是顺心。

新的一年,愿留下的都是好的,选择的都是正确的,确确实实的翻过新的一页。

新的一年,我要做一个地球人,是50巴仙的好人,有20巴仙的善良,最后30巴仙,我要留有自私、骄傲、有野心、喜新厌旧的性格,哈哈。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