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淑莲的婚礼

这个周末是个大日子,我们f6+1+SMS+5CM中的第一位朋友出嫁咯。

我呢是第一次真正参与讨论姐妹服装和新娘过门玩新郎的游戏。关于服装我服了我们,哈哈,而关于游戏也是很得体有趣,不错不错。过后一起去新郎家看那些敬茶的仪式。这次之后,我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情愿舍弃一切繁文缛节,除了履行法律上的注册,能够旅行结婚就好了。传统的礼仪实在太繁琐了。

新郎与新娘的故事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呵呵,一路走来终于见证了这样的可喜可贺。所有的繁文缛节都只不过是给外人看的仪式。我突然想起了那次注册之后的聚餐后,Tch在车子里问淑莲,“你条件那么好,那么多追求者,怎么使你非他莫属呢?”,她只咯咯的笑,Tch也不追问的笑了,他大概明白了个中意思。

我却似懂非懂的,还有很多是我不懂的事。总会有我能懂的时候,呵呵。

祝Rion和Evelyn新婚快乐哦。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