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四月一日

今早起来,昨晚的梦沥沥在目,觉得自己怎么做这样的梦呢。

做着最平常的梦境,却是久违的有印象的梦。我在车子里的后座,跟着他们,我们去吃好吃的餐馆,有点旧的店铺,大家随意讨论了点了那些出名的菜式。谈天,有一搭没一搭,然后站起来,继续坐在车子里。

我总是藏不住心里想的东西,嘴里不说,梦境也要说。我也不熟悉自己的想法,什么意思呢,这些是什么意思呢。他曾经说我像那种比较擅长走得越远就越容易忘记和舍得的女生,是这样吗?我倒也希望这是真的。

就这样淅沥哗啦的哭,根本就是一个爱哭鬼。听歌会哭,看戏会哭,安静的想东西时会哭,可是工作压力、学业压力、麻烦的处理琐碎事时却扛得住,十分没问题,所以这是什么哭点呢。

为这些偷偷发生的突发状况之后在同事面前被称赞说:“怎么从来没见过你emo呢?”,而沾沾自喜(她们几乎都有过为了月事或什么的原因而情绪失控)。呵呵,我心里偷呼一口气,是因为我本来就像男生吗?

我也觉得很好笑。

啊,一年了。

No comments: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