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收礼物

上个星期真好笑,每天都收礼物。

星期一收到email,我赢了两张National Achiever Congress的票。这是去年听DJ提过的Congress,有很多成功人士的演讲。今年的主讲是Nick Vujicic,我碰运气的参加Popular比赛,得到了票。过后得知DJ也从别处赢了,哈哈,我觉得很好玩,他的赢奖运好像总是那么无法相比。

星期二早上,姐姐whatsapp问我:“你玩什么游戏,竟得到一把雨伞?”。回家后我也觉得很夸张,那么大把雨伞竟要邮寄过来,包装得像Harry Potter的飞行扫把(如果真的是飞行扫把就好了,哈哈)。是Great Eastern送的。虽然是一把普通的雨伞,可是好像很不错,哈哈。

星期三,Super寄来了两包instant soymilk,是它们的新产品。我很喜欢豆浆饮料,这个Super的instant soymilk很不错,甜度刚刚好。

星期四吧,又收到牙膏,Genesis ProGum Care。这个牙膏标榜采用草药成分,很少泡沫,据说是很健康的牙膏。

上个星期也赢了两张TGV的戏票。其实现在有很多delivery to doorstep的试用品,举凡是我看上的产品,都会不多思索的填写表格。其实很不好意思,收集收集就像所谓贪小便宜的“C9”,可是实在是太好玩了。哈哈。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 i feel the same too, just that its very mafan for me to post to my house.

sunbliss said...

Haha =p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