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初步计划

关于我们这群“前图书馆员”的叙旧聚会,最近比较频密被提起了。

前几天msn遇到esther,大家对即将的聚会期待万分。她比较想要的是那种可以相处久一点,例如三天两夜的genting之旅。真是说到我的心声,我整年来最大的旅行愿望就是能够到云顶玩,我~要~玩~out~door~ theme~ park~。

昨天在书香遇到保汝惠芬,大家谈下谈下想在下星期去晓慧家做cake,像上次一样。我还在想它的可能性,去晓慧家的话,大部分人会赞成吧,家里舒服嘛,但要先问晓慧星期几比较方便。不过不想像上次那样也有bbq,我个人觉得很麻烦,宁愿拉大队出外用餐。只是担心下星期不是所有人都有空。

乐正也留言建议下个月18日去the garden聚会。反正跟以上的计划没抵触,可以先把这个消息传出去,谁可以去的就去咯。对不对?

其实我很害怕当策划人的。这次不知道为什么被默认是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在策划活动上可以说是屡战屡败。唉,我担心又搞砸了。

2 comments:

lezheng said...

放心去处理,大家一句话就好,能不能去,能去就去,不能去就不能去,不肯定就当作不能去先。那天反正我是一定去那里逛了。

sunbliss said...

说得也是,也应该这样,否则迁就全部人太辛苦了。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