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与jc同行

考physic。原本以为这是我几张考卷中最有把握的科目。可是60题选择题,可以说有一半是乱圈的,尤其是后面的习题,很怀疑是不是问题的错误,都照着formula找出答案了,却没有相同的答案。当然没有那么多问题出现错误,那是我的问题咯,不会运用那些formula。希望前两次的成绩可以撑着我这科的grade。

之后和jc去midvalley。考试之后她就回sibu了,可能要明年才能再见到。和她算是第二次出来逛街,她和我姐姐一样,有独特强烈的审美观,总能在五花八门的商品中挑出原先不起眼但其实很好看的东西,而且最重要的是,她的style和我满像的。所以跟她一起逛街是种享受,就像跟在她身边学习提高自己的对美丽事物的触觉。如果我们今天的目的不是为了买礼物而是真的为了逛街,我们留意的范围更广,那我们尝试的新事物会更多的,因为她懂的东西很多,像是长袜或小外套,其实很容易用来配搭日常穿着。

但是midvalley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逛了,越来越多名牌进驻这里,我们这些穷等学生买不起也不想买这些和一般货色没两样,可能只贵在牌子的物品。无论如何,也有一些店卖的东西符合我们又便宜又好看的要求,走了半天,我们各自有点收获。

之后回去沙登的pasar malam,在这里比较多收获。原本想说累不要去了,可是想到今年没有与她去过pasar malam,不妨去一去咯。一到那里就先坐下享用我们的晚餐,姜汁汤圆和炒萝卜糕炒猪肠粉。很好笑,我是这里人可是关于pasar malam 有什么好吃的还要她来介绍。我已很久没来过这个pasar malam了。之后我们就深入腹地人挤人的游档口,碰到好多upm的朋友,我们的coursemates,kolejmates,别的course的朋友,好多人也来哦。

以前逛巴刹或pasar malam会留意那些衣服档口,可是一直找不到喜欢的,因为这样,我就认定巴刹没有美丽的衣服。但是今天因为jc,我终于 改观了啦。在这里买了几件衣服,当然是在她敏锐的眼光下,帮我从乱七八糟的衣服堆里找的,回家后再仔细试穿,很是喜欢,没有选错哦。这些衣服的款式都是我以前讲要买讲了整年都找不到适合自己的,没想到今天这么轻易找到。这种买到心水好的喜悦,大概只有像我这种爱逛街但很少买到东西的女生才能体会到。也许是太久没有出来逛街了,我跟她竟会疯狂购物到最后完全用完身上的钱。哈哈,真是破了我以往的纪录。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