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STARDUST

photo of Stardust,  Charlie Cox, Claire Danes


跟一班朋友看stardust。

原本没抱太大希望,同期的至少知道有个bee movie,但这部戏连听都没听过。找报纸,却看不见它的海报,是已经上映很久了还是它比较低调?听过对它唯一的评语是听洁雯说展豪说威胜说,这部戏好看。

抱着这种接近零的期待是好事吧,我回收了满满的惊喜。这部戏说的故事正是我最爱看的--童话故事。魔术,女巫,王子,公主,飞天海盗船,继承王位,从此他们快乐的在一起...哈哈,难得的是它也加了很多笑料。像我这种人又爱看童话故事,又不甘心看到那些使一点神力就能解决麻烦,或是最后关头假假有个人出来拯救全场人之类的老套剧情,正是这些笑料让它变得很特别,让我不会有那种“骗我是三岁小孩ar?”之类的评语。

让我印象还很深刻的是男女主角斗嘴的场面。两个人原本要借babylon蜡烛逃离危险,燃烧蜡烛然后想着家就能到达目的地。可是女主角是星星家在太空,男主角家在地球,结果两个人跌在闪雷狂下雨的云朵里。弄清现场状况后两人就开始吵架了...“什么想着家?叫我想着家,你想你的家,我想我的家..."结果他们来到中间的地方,哈哈,现在想起还觉得好笑。

还有就是这个故事把那些谋杀啊,诡计啊描写得很好笑,像是那七个王子之间的谋杀,哈哈真厉害,每个都死得很有看头。在戏院里我就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就只是英文能力不好,字幕又有点怪怪的,有些情节跟不上。

威胜说他上次跟朋友看时因为坐满人而笑声很大,戏做完后全场人更站起来拍掌,哗好壮观!我也想有这样的经历,可惜选在晚上这个时候没什么人和我们一起看一起笑。不过说真的,这部戏很值得我们为它大力拍掌。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