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住宿舍

yeah~我终于可以住进宿舍了!

之前听说我们这批rayuan的人需要到7月16日才能知道能不能住到,又有风声说今年的新生比去年大大增加,不禁开始担心这个学期的住宿问题。还好到了上个星期五受到电话通知我可以住进KTDI了,但有条件,那就是必须在这个学期达到30merit分,才能在下个学期继续住下去。意思是我必须要积极参与宿舍的活动。唉,我最讨厌那些无聊的meeting啊,event啊尽是浪费时间,可怜。

但现在先不要想到那些,能够住回KTDI已经让我非常高兴了。接着我又开始担心会派到哪间房间,很想住回我原本那个block melati,最好可以住进一间也能看见“无敌大草景”的房间,这是我喜欢宿舍的最大原因么。

终于到了今天回宿舍register,诶,我竟能住回melati呢。虽然不是住回同样的floor,而是下去一楼,住在2nd floor。我发现这次的房间比上次的好呢,也是面向大草场,又靠近厕所,而且2nd floor比起以前的3rd floor凉爽得多。但有一点不懂是好还是不好,我没有roomate,既没有senior搬进来,也没有junior。没有roomate,好处是有私人空间,而且一个人霸完整间房来用,但我没试过一个人睡的啊,而且房间有个伴偶尔谈谈天才不会孤单,我想念以前有盈蒂的日子嘛...

No comments: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