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pitstop7月聚会

今晚我们又聚在pitstop,我一直觉得这是个很适合聚会玩乐的地方。

时间永远是比预设的迟到。原本约了6.30pm,但其他人临时有变故延迟了聚会。我只好跟daddymummy他们吃晚餐,再逛逛giant买宿舍里吃的干粮,才去会合他们也不迟,那时大概是9pm了。这样也好,我既能跟daddy mummy逛街吃晚餐,也能和朋友聚会,一举两得。

这次有我们upm和ukm gang还有紫绮戴展豪。我们玩一个新游戏,类似无间道的游戏。我们八个人(也是可爱的现象:4男4女〕有四个是“好人”,四个“坏人”,这身份只有自己知道。然后起点是一条十字路口,我们轮流放牌带出一条路,“好人”要把路引到有金矿的牌,而“坏人”则要把路引到黑石头的牌。我们也有秘密武器,有几张牌可以随意阻止某个人继续玩(如果怀疑对方是敌方的话),可是也有几张牌是可以解除那些blocking。

无间道哦,就是说谁也不可以信咯,而且也要懂得察眉观色,猜看谁是敌方。他们一个两个像披了羊皮的狼,我完全不懂谁是自己人。到最后,我竟信任三个敌方,然后以为那两个自己人是坏人,结果我助纣为虐,让“坏人”赢了。最可恶的是那个t,竟然拿假身份卡骗我说是自己人,害我毫不怀疑的解救他两次了。可恶!

哎,这个游戏充分表现我的单纯咯。不是褒义的那个单纯,说白点是容易被骗。怎么可以!哎,现代的人太险恶,我回去古代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念慈你真是超单纯的。。。小小的演技就轻易把你唬弄过去了。。。哈哈^o^
不过也非常可爱啦!尤其是当你说你不懂谁是好人坏人时真的让我们苦笑不得咧~
不过似乎这个游戏比较讨你欢心哦。。因为另一个学动物叫的你都没提到,而且洁雯输了要学完全部动物叫呢。。。嘻嘻~(不好意思咯,洁雯)
不过,我最近又发现新的游戏咯!非常有趣呢。。。下次再去聚会一定推荐给你们!

sunbliss said...

没有啦,那个学动物叫的游戏也很有趣,没提到只是因为这个无间道游戏让我比较有感想咯。
期待我们下次的聚会哦,应该是在他们midterm break回来的八月吧。^^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