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这星期

这几天有个新体验,那就是坐摩哆了。从小到大我都没坐过摩哆,也不是的,也有那么一两次坐过别人的摩哆,但已印象模糊了。

骑摩哆的就是jc了。她有很多让人惊讶的才艺,骑摩哆就是其中一个。最近这几天在校园都是坐她的摩哆上课,兜来兜去。哈哈,在摩哆上的感觉很享受呢,明明是个热天气,却能迎面而来阵阵冷风,而且jc的骑术也让我很安心,我完全不怕转弯或停下来时会跌到。

昨天终于下定决心和bitna一起去跑步。我们先吃晚餐,然后休息45分钟后,就走到不远处的大停车场跑步。很大很大的停车空地。原本想说跑一圈,走一圈,再跑一圈,可是我跑了四分之三圈后就没气在坚持跑了,反而她还是坚持到起点,无尽佩服。而且bitna跑得很可爱,她的腰是很直的,就是很正确的跑步姿态,难怪她的身形那么好,很结实,应该很常跑步。

我那喘不过来的气在我们走了一圈后还是没能恢复,bitna说我们不如只是走路,正合我意。我们就绕着大操场走。走了一阵子bitna说:“lianchee,you sing.” 哦,于是我们开始轮流唱歌了。我一直忘词也难想出一首歌来唱,她偶尔也忘词,但多数总会唱些很好听的韩国或英文歌,她的声音很悦耳呢,唱快歌时更能表现她的好噪子。在夕阳西下的傍晚,绕着绿油油的草场,聆听着她甜甜的歌声,我沉浸在浪漫写意的幸福里。

和她们啊,总会制造出快乐新奇的回忆。感觉很棒。

2 comments:

hedwig elaine said...

hey so nice oh.... can exercise together!

Recently I'm really busy till no time to do own things... c how long I didn't update my blog T_T haiz...

sunbliss said...

是咯,很久没看到你的新文章了。
无论如何,忙归忙,别累坏哦。
对了你们还有八月中的假期,多好,可以喘一喘息。

四月:努力

 不知不觉过了一个季节了。但是,直到这个月头,我还是觉得很冷,晚上还会到少过温度10度。只要10度以下,就需要开一下暖气机。 二月春假后一直就是忙忙忙。那天和老板还有同事午饭,谈起了上海没什么别的,就是人很容易焦虑,因为生活节奏莫名的很急促,人与人之间总存在不知名的竞争,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