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惊险记

今天我和jc像是演了一部戏。先解释下,每个星期六我们有课外活动,这个学期是骑马。那个骑马场equin park在大学远一些的位置,我们必须从宿舍搭写着“khas”牌的upm巴士到那里。由于是“khas”的巴士,就不像平时搭的upm巴士那么频密,可能就只有那么几辆来载我们。

今天的“khas”巴士好像来的比较早,jc还没来之前已经走了两辆。过后一直等还是没有巴士。怎么办,宿舍外等巴士的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是要去equin park那么远的地方。其他upm巴士又不肯迁就载我们。8.30am是开始课外活动的时间,都等到过了那个时间了。于是我们决定骑摩多去。

之前都不敢用这个方法去因为jc只有一个帽子,就刚好今天只带一个。一路上都会由guard守着,肯定被撞见违规。另一个原因是她的摩多就要没油了,不懂可不可以坚持到那里。但我们能怎样?没有其他交通工具可以让我们到达equin park,我们惟有“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兵行险着。

结果刚走了一小段路就碰到最不相见到的交警。他指示我下车。没办法,我只好下车走去远一些的第五宿舍,然后再上jc的摩多。又骑了一段路,又发现前方有交警。这次我自动先下车再步行到远一些的地方才上车。之后有一大段路还算安全,可是在我们去equin park之前会经过一个大guard house,那里肯定有guard在守着。于是我又下车,那段路算是我最长的步行路程。最后,终于终于来到了equin park。到达那里,刚好他们分成小组各自围着一匹马听讲解,我和jc混进去没被发现,还好。

真是太好笑了,我好像在电影情节里,扮演一个偷渡客,不断的躲躲藏藏,终于到最后有惊无险。可是回程jc也发生了小状况,她的摩多在路途真的没油了,被逼停在路边。可是后来的事由cc跟进了,我也还没了解,但有cc陪着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可是,这真是一波三折的一天,倒霉哪。

2 comments:

after seventeen said...

真的是很险....要照顾好自己.

sunbliss said...

哈哈,会的。这次受了教训,下次会更留心。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