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microbiology2的噩梦

第一次情绪低落时在考完这科之后,当时的感觉是“我死定了”~好像刚从睡梦中醒过来,把我从假期延续的浑混沌沌,迷迷糊糊中抽离出来,我怎么了?难道不知道自己还须为1st class honour奋斗吗?整个七月我在做什么?这科考试之前我在做什么?我竟有这么一次,考卷派到手上,几乎全部subjectives问题不会做。

不是靠题很难,我知道不是。问题是,我完全没有用心去读这一科。是哪来的胆量让自己还优哉游哉的面对这科?我实在很不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明知道之前也看过上个学期学长们的这科成绩,能拿A的人才寥寥那几个,那时不是要警惕自己一定要像他们那样吗?怎么会对这科掉以轻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第二次情绪低落是在知道成绩后。以前又考过这样的分数,可是这次不同的是,大家都考得很好,只有我这么这么差,这么这么低分。去见Dr. Sioe时她也问我,是我有什么问题吗?我想她对我一定很失望了。我自己也对自己很失望。

过后理智的找挽救方法,如果我在test2和final拿到接近满分的成绩,还是可以勉强拿到好成绩。会很难,但我要以这个为目标。我不会太压力,但我会有这个目标。是,一定要达到。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dun so upset la, cheers up, i know u can do it well.....

Master

sunblis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unbliss said...

thanks for concern ..
谢谢啦,miss xxxx。
在此献你一首歌哦,《总在我身旁》
hehe....

lezheng said...

学长帮你加油

sunbliss said...

谢谢学长~ ^.^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

sunbliss said...

thanks thanks~~
你也加油哦。^^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