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第五分队的40周年队庆

上个星期六我们红新月会第五分队隆重的庆祝40周年队庆。在某个club的ball room举行,宴请很多座位,队友们从几个月之前已经开始筹备节目,制作短片,也东奔西扑筹来很多份礼物,搞得有声有色。

上次disaster camp时我就对这个队庆充满期待,内心早已决定一定要参与一定要出席。那时早已答应会帮忙筹委的工作和出席,但晓慧和tch没确实答应。终于来到这天,他们两个的决定终于确定了,他们都不会去。也许别人觉得没什么,可是一直以来,我每次都是跟他们一起参与第五分队的活动,都是有晓慧,再不然就是tch。我从没试过没有他们。而且,我也很久没归队,担心跟队友们疏远了。

所以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证实一下,到底我去红新月会的目的是有他们的存在,还是真的因为喜欢那里的活动,习惯那里的朋友?还好吧,终于来到队庆的ball room,我发现他们每个都是那么熟悉而亲切。反正国宝他们都是那么容易玩闹那么健谈的。而且我还在那里遇到几个久没见面的队友们,例如赖添娣“妈妈”,娇娟,还有家杰。

当晚的节目做得很好,有默剧手语短片介绍第五分队和队友的感想,还有几个队友呈现高音唱歌和吉他演奏,显得我们第五分队的队友多才多艺,卧虎藏龙啊。还有,真高兴这次的队庆抽奖单元我竟被抽中,得到一个大大份的礼物。哈哈,我好像从没试过luckydraw被抽中,而且是那么大份的,不错啦。


由于当天我忙着帮忙登记工作,第二星期有个慰劳宴也邀请我去。不错么,在ampang的翠恒酒家,感觉是间有气派又好吃的餐馆。去到那里,才只有两个桌子的筹委出席。当天参与筹备的筹委何止这么少呢?不过少人也不会少热闹,我们在一间房间里,可以唱kareoke。他们轮流唱歌助兴气氛还不错,到最后队长还秀了两首口风琴的歌曲,我才发现队长的第二才艺,他那熟练的吹琴手法听得我惊叹不已。酒菜方面真是比上次ball room的好吃得多,而且有很多样菜,真丰富。

感觉最近第五分队有活跃起来了,希望它的活跃能够持续下去,有更多人参与有更多好的活动。无奈我不能常常参与,但我觉得我会一直跟它保持联系,会继续出席下次的45周年队庆,50周年队庆,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it seems quite interesting, n finally u prove urself that u r not always rely on certain friends ady.... haha.... 'da ge nui' lo....

Anonymous said...

from

JoKeR

sunbliss said...

joker, i know who r u...
>_<

Anonymous said...

Who am i?
'y so serious?'
hehehe.........

四月:活着

 距离上次这里更新,刚刚好过了一年。 这一年里,常常围绕思考的一个课题,还是上篇提到的--“人为什么要努力呢?”。但这一次,我觉得,至少比之前的我,已经很肯定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关于一个人的寿命能有多长,生命的宽度能有多宽,这些很少出现在我的思考中,或者,很少深入思考。这些课题,...